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李兰迪和胡先煦的恋爱戏,我可以一口气追30集!

时间:2018-11-12 00:20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这两天追了一下剧版《原来你还在这里》,本单身汪又相信爱情了!说实话,起初追这部剧是为了李兰迪,因为她的剧照实在是太太太美腻啦。阳光、短发、校服,这样青春洋溢的李兰

关键词:

这两天追了一下剧版《原来你还在这里》,本单身汪又相信爱情了!

说实话,起初追这部剧是为了李兰迪,因为她的剧照实在是太太太美腻啦。

阳光、短发、校服,这样青春洋溢的李兰迪,满足了学妹对校园小说女主所有的幻想。

在剧版《原来你还在这里》中,李兰迪饰演的是少年版女主——苏韵锦。

少年男主程铮由胡先煦饰演,据说这是弟弟第一次拍感情戏哦~

剧迷们将苏韵锦和程铮称呼为“初恋CP”,因为小两口谈恋爱实在是太甜了,隔着屏幕都能甜到你心里那种。


小两口初次见面,是在高中校园的过道上。低头走路的苏韵锦撞到了程铮,程铮皱着眉头转身……

哎呀,是一见钟情的感觉~

为了补贴家用,苏韵锦找了一份书屋的兼职。路过的程铮无意中望进书屋,恰巧看到女主在整理书籍,阳光落在她温柔的侧脸上……

完了,这是“一见钟情,二见倾心”的节奏啊。

看到苏韵锦的衣服被钉子勾破,程铮二话不说就将自己的白衬衫递了过去。

就在学妹以为程铮会趁机刷好感的时候,他凶巴巴地说了一句:“你就拿着吧,怪丢人现眼的。”

少年啊,要不你还是单着吧?别去祸害人家小姑娘了……


为了引起苏韵锦的注意,程铮干尽了我们能想象到的所有“蠢事”。

有事没事就踢踢苏韵锦的凳子↓

一言不合就嫌弃苏韵锦的猪脑袋↓

上课扔纸团害两个人都被罚站↓

人家苏韵锦去上厕所他都要缠着,结果大写的尴尬。

哈哈哈,先别急着吐槽男主“注孤生”。仔细想想,我们看青春校园剧的时候,最爱的不就是这种青涩而笨拙的喜欢吗?

而且除了幼稚了点、毒舌了点、缠人了点,程铮也没啥缺点了。


踢凳子,是因为程铮知道苏韵锦想选理科,希望她下课别打瞌睡,抓紧时间复习弱项数学。

知道苏韵锦大姨妈来访,程铮还会急急忙忙给她装热水暖肚子呢。(小男生很懂嘛~)

“喜欢一个人这件事,眼神是藏不住的”,程铮就是这句话的典型代表。

小两口感情升温的契机是:苏韵锦为了实现父亲的愿望,让程铮帮忙补数学。

程铮答应了,还急切地伸出小手指,想和苏韵锦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此后,在其他同学在踢球玩耍的时候,程铮会在小花园帮苏韵锦讲题。

在一次考试中,苏韵锦的数学有了明显的进步,所以苏韵锦请程铮去吃M记。


吃薯条的时候,苏韵锦的嘴角沾到了番茄酱,程铮边笑边拿纸巾帮她擦。

哎哟喂,虽然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感情戏,但我还是被这满屏的粉红泡泡甜到了。


更厉害的是,这部剧的BGM是《勇气》哦,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回忆杀啊!年轻真好啊!好想穿回高中谈一场恋爱啊!

今天咱们就说到这叭,后面的故事就开始虐了,但学妹今天只想吃甜饼惹。

Ps:不喜欢看校园恋爱的宝宝也可以追剧哦,因为《原来你还在这里》主要是讲男女主(韩东君杨子珊)工作后重逢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