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暖和的弦》首播破亿!《战狼2》后的张翰果然

时间:2018-05-03 23:23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五一的电视剧网播V榜中,张翰张钧甯主演的《温暖的弦》成为大黑马。在只放出两集的情况下,播放量破亿。男女主的颜值气质确实很适合都市剧,先祭出合影一张:《温暖的弦》改编

关键词: 暖和的弦 张翰 亿 战狼2 首播 后的

五一的电视剧网播V榜中,张翰张钧甯主演的《温暖的弦》成为大黑马。在只放出两集的情况下,播放量破亿。

男女主的颜值气质确实很适合都市剧,先祭出合影一张:

《温暖的弦》改编自同名网络爆款书,当初连载的时候就曾引起过轰动,在都市情感小说里,虐恋情深的地位与《何以笙箫默》相当。

影视化的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些小插曲,男主占南弦原本是由黄晓明饰演。去年五六月份出了定妆照,这W型的下巴,除了nili晓明哥,还有谁?

紧接着,官宣也都出来了。


黄晓明本人看过这部小说,对占南弦这样腹黑又温柔的霸道总裁那是相当热爱,哪怕粉丝不想看他演霸总,他也坚持自己的意见。

然而临开拍一个月,男主却换成了张翰。黄晓明的粉丝松了一口气,张翰的粉丝开始提心吊胆。

事实证明,粉丝的反对是有道理的。
霸道总裁的套路就那么几种,早已被中韩两国的编剧玩了个遍。

但是,张翰的进步,确实肉眼可见。
老规矩,捋捋剧情。
经过七年的打拼,占南弦从创业青年一跃成为IT上市公司浅宇集团的老板。
在别人面前占南弦是一丝不苟的霸道总裁,还和一线女明星谈恋爱。然鹅,回家后却是孤身一人,噩梦连连。

这些噩梦都与一个叫做温暖的女孩子有关。
温暖是占南弦的前女友,尽管分手已经很久,但占南弦心中依然放不下她。
两个人分手的理由很乌龙。
温暖的姐姐温柔(周奇奇饰)喜欢占南弦,还为情自杀(最后没死成)。
温占两家的父亲也因为这件事的间接影响,双双在空难中去世。

此处应有sad配图:
于是,温暖在男二朱临路(经超饰)的帮助下去了英国。

在英国的生活大概就是从傻白甜到女强人的过程吧,温暖从只知道谈恋爱的小女生进阶成了某跨国护肤品公司的骨干。

七年过后,温暖收拾好了心情也确定了自己的心意,毅然回国想要与占南弦重修旧好。

而此时的占南弦,也已经不是七年前单纯无公害的小男生了。
他设下陷阱一步步引诱温暖进入,到底是报复还是真爱?这可不是两三集能够讲清楚。

就剧情而言,中规中矩。虐恋苏指数四颗星,想要催泪弹的观众应该可以Get到点。

张翰有点惨,从预告片放出来到正片播出,就一直有人说他的脸崩了。

拍这部剧的时候,张翰娜扎的感情应该正处于分手边缘,所以张翰的状态比较疲惫。
前两集里好多镜头都浮肿,粉底显得很厚重。

事实上,他的身材超级瘦,腿精本精有木有?

最重要的是,张翰这一次的霸道总裁比起前几部剧,真的是肉眼可见的进步。
就拿前任重逢这场戏来说,明知道对方的存在,因此第一眼是佯装淡定。

然后,泪水慢慢浮上来红了眼眶。

最后拿着老板的派头,故意装作不认识的样子走开,接着背对着合伙人默默流泪,又迅速擦干。

这一连串的戏台词少得可怜,哪怕一点点浮夸或者装bility的表情都会毁了气氛,但是张翰的表演却相当顺畅。

还有一场戏是占南弦作为集团总裁开除分公司总经理。
张翰的表情云淡风轻,看不到一点点的歇斯底里。

即便分公司的下属出卖商业机密,他也没有暴起,只是安排助手送上了起诉书。

霸道总裁的霸道并不一定要浮于表面,比起慕容云海时期,进步特别大。

还有经典的电梯咚。
没有咄咄逼人的表情和咄咄逼人的台词,但气场就是让人感觉压抑。

观众和温暖的感受相当一致:塘主,社会社会啊~

张翰的颜值和身材的确很适合演这一类角色,比古装剧出彩多了。
除了尽力拿捏角色状态,还原书粉的期待,张翰还自带了八十套衣服,只为塑造好这个占南弦。

为了更好地找到感觉,在拍某些痛苦戏份的时候,他还强行给自己灌酒。
酒后也许是想起了自己的感情状态,表演相当感人。

目前这部剧还没播多少,剧本有没有BUG还未可知,但《战狼2》后的张翰,值得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