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乾隆和皇后也能组CP来抢戏,魏璎珞打怪升级都快

时间:2018-07-30 23:18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最近仙草频频被朋友安利正在热播的清宫剧《延禧宫略》,其实之前早有耳闻,只是一听又是于正,犹豫了好久。可是在姐妹们的墙裂安利下,仙草看了几集,没想到剧情竟然出乎意料

关键词: 乾隆 抢戏 魏璎珞 也能 皇后

最近仙草频频被朋友安利正在热播的清宫剧《延禧宫略》,其实之前早有耳闻,只是一听又是于正,犹豫了好久。
可是在姐妹们的墙裂安利下,仙草看了几集,没想到剧情竟然出乎意料的好看!

之前看过的宫廷剧,女主都是弱不禁风,受尽欺凌的圣母白莲花,最后必定会在男一男二的帮助下一雪前耻,一统后宫。
可《延禧宫略》的女主魏璎珞偏偏不是酱紫的,人家脑子特别好使,智商一直在线,为了查清姐姐的死因,入宫当了宫女,尽管艰险重重,却靠着自己的实力,斩妖除魔,一路打怪升级。

这部剧里的乾隆皇帝(聂远 饰)也不再是那种昏庸无能,沉迷美色,被后宫嫔妃耍的团团转的傻子,而是集智慧与专情于一身的“鉴女专家”。

还有点不同的是,本剧里的皇后也不再是心狠手辣,专门毒害嫔妃和皇子的恶毒女人,
这部剧里的富察皇后(秦岚 饰),温婉贤淑,平易近人,俘获了一众芳心。不仅是皇帝的最爱,还是女主的爱豆,其他嫔妃更是对她既敬又爱~

也正因为乾隆和皇后的戏太抢戏了,导致仙草看了几集,都认为这部剧最吸引仙草的地方,并不是女主的打怪升级线,而是乾隆皇帝和富察皇后的感情线。

宫廷剧看多了,以为皇帝和皇后不过是对感情淡薄、貌合神离的夫妻罢了。
可这部剧里的乾隆皇帝和富察皇后却是恰恰相反,他们恩爱有加,尽管身边佳丽众多,但他眼中还是只有他的皇后。

这对帝后CP隔着屏幕各种撒糖,简直甜到让人掉牙~众人行礼,他旁若无人地走向皇后,弯腰扶起她,引得其他嫔妃嫉妒不已

对于皇后的需求,更是亲自督促内务府落实到位

知道皇后喜爱荔枝,竟然命人千里迢迢从福建运来荔枝树

皇上专宠皇后,宠的事无巨细,握个手都能细心发现皇后手凉

两个人的感情,甜得青石都觉得魏璎珞的戏要成副线了。
这乾隆皇帝不只专情,还很有个性,对自己的颜值一直很有信心,特别自恋
仙草刚刚看了第16集,简直要被这个乾隆皇帝给笑死。女主为了挡住急匆匆前来“抓奸”的皇帝,端了盆水就往他身上泼。

他立马自恋地告诉皇后,你手下那个宫女,不简单啊,暗恋朕,肯定想要攀龙附凤,想要勾引朕!故意往朕怀里撞,她就是只成了精的狐狸。

(皇后抿着嘴,憋着笑脸)
他的心里眼里只有皇后一人,生怕其他女人勾引自己,担心皇后被人伤害,还指点皇后要长点心。

皇帝自恋得有点可爱,临走了还不忘甩袖怼女主一句:不知羞耻,哈哈哈~浑身都是戏

古来君王多薄幸,可是这个皇帝偏偏独宠自己的皇后,短短几集,仙草就被聂远秦岚这对帝后CP圈了粉,果断入了坑,反正这个暑假是不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