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琼瑶2019版还珠格格紫薇由她出演?令妃和容嬷嬷

时间:2018-09-22 00:02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作为琼瑶阿姨的经典作品之一,《还珠格格》播出20年仍旧经久不衰,即便每年暑期一遍又一遍地播出,收视成绩和话题度也从未扑街过,已然成了琼瑶最得意的作品。在如今各类翻拍剧

关键词: | 琼瑶 | 2019版 | 紫薇 | 还珠格格 | 令妃 | 出演 | |


作为琼瑶阿姨的经典作品之一,《还珠格格》播出20年仍旧经久不衰,即便每年暑期一遍又一遍地播出,收视成绩和话题度也从未扑街过,已然成了琼瑶最得意的作品。在如今各类翻拍剧掀起热潮之际,琼瑶阿姨看准新的市场机遇,已做好了再一次翻拍的准备。
周一举行的腾讯影业发布会上,琼瑶通过VCR宣布将制作全新版本的《还珠格格》,预计在明年启动拍摄,会采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来展现故事剧情。
熟悉和喜爱《还珠格格》这部作品的网友都知道,这部作品共拍摄了两个版本,有3批不同的演员参与了演出。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和周杰拍摄了至今公认最经典的版本——第一部和第二部。第三部因为主角档期,琼瑶阿姨选了马伊琍、黄奕、古巨基、黄晓明顶替出演,并加入了知画(秦岚饰)、缅甸公主(刘涛饰)等角色。


而后是2011年,琼瑶在时隔13年之际,在原作基础上对剧情进行修改和填充,挑选了李晟、海陆、张睿、李佳航、赵丽颖等一帮绝对新人挑大梁,并将剧名改为《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第一部)、《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第二部)、《还珠格格之人儿何处归》(第三部),第一次采用同一班演员拍齐了3部作品。

不过,2011版《还珠格格》播出后的效果并没有达到琼瑶预期,几位演员无论是演技还是形象都没有获得观众认可。

尽管如此,琼瑶也从未对这部经典作品失去信心,最新宣布将拍摄全新版本的消息后,又一次引发全网讨论,昨天有网友曝出《新还珠格格第一季》定妆表后,主角人选更是引爆了热议。

这张定妆表显示,小燕子将由杨紫出演,紫薇则选了张馨予,五阿哥是最近因《流星花园》人气上涨的王鹤棣,尔康由佟梦实饰演。另外,李心艾饰演金锁,沈梦辰饰演令妃、张智尧饰演乾隆、邬君梅饰演皇后、容嬷嬷是戴春荣、于斌饰福尔泰、李梦出演塞娅公主、邱心志饰演福伦、许晴饰演富锦、宁文彤饰演纪晓岚,定妆时间是今年12月底。


要说这份名单也是挺让人意外的,戴春荣是赵薇版《还珠格格》中的皇后娘娘,邱心志则是2011版《还珠格格》中乾隆的扮演者,再加上主持人出身的沈梦辰饰演令妃,这样的安排倒是很有看点。

不过,按照琼瑶爱启用新人和挑选与角色本身气质相符演员的习惯,这个阵容看着可能性不太大。剧方面对网传的这份定妆表,给出的回应也是选角还未开始。
大家对新版《还珠格格》的演员阵容有什么见解,或者说是否有心目中的合适人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