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2021年的十大失望院线电影——《超越》《速激

时间:2021-09-13 23:3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时光特稿处暑已过,2021年的夏天也接近尾声。时光网总结了截止发稿时,今年的十大令人失望院线电影。所谓令人失望,首先要有期望,所以我们挑选的都是上映之前影迷们翘首以盼,

关键词:

时光特稿处暑已过,2021年的夏天也接近尾声。
时光网总结了截止发稿时,今年的十大令人失望院线电影。
所谓令人失望,首先要有期望,所以我们挑选的都是上映之前影迷们翘首以盼,上映之后让人大跌眼镜的影片。
超越
时光评分 6.4
剧情 / 喜剧 / 运动 2021年6月12日上映
比如说,为了拍摄《超越》,郑恺自毁形象,在身材重塑方面下了功夫,但是成片中却发现演到一半男主角换了人,对同性恋刻板印象的嘲讽令人错愕,疯疯癫癫的剧情也单薄得发指;
《速度与激情9》从预算到卡司到阵仗,无疑不是充斥着“老子要赚他个20亿”的浩荡气场,然而尽管我们早已对这个系列的违背物理规则习惯视而不见,看到小轿车背着火箭筒就能飞上太空这样宛如“抗日神剧”般的剧情,还是会心里默念,其实拍完保罗·沃克去世那一集,后面就不用再生编硬造的了;
速度与激情9
时光评分 6.1
142分钟 - 动作 / 冒险 / 犯罪 2021年5月21日美国上映
《秘密访客》是陈正道继《催眠大师》《记忆大师》之后的又一“悬疑片”新作,前期宣传时“荣梓杉和张子枫”的组合被贴上了“不好惹姐弟”的标签,宣传也都以“这个诡异之家充满惊天秘密”为噱头。然而成片给人的感觉就是个全员疯逼的阴间电影,每一帧都在故弄玄虚,这剧情配不上气氛。
我们在本期播客节目中,重点聊了聊《超越》《速度与激情9》《秘密访客》《哥斯拉大战金刚》《猫和老鼠》与《刺杀小说家》这六部影片,榜单上的其它影片还包括《白蛇2:青蛇劫起》《侍神令》《追虎擒龙》与《燃野少年的天空》。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并不是本榜单上所有影片都是传统意义上的“烂片”。
哥斯拉大战金刚
时光评分 7.1
113分钟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2021年3月26日美国上映
很多影片(尤其是国产片)并未上榜,并不是因为他们不够烂(事实上它们的差劲程度可能碾压了本榜单上的十部电影),而是因为影迷们本就从未期待过,片子上映后更是毫无水花,包括但不限于——黄建新导演儿子黄雷执导的《合法伴侣》、王大陆宋佳主演的《超级的我》、号称中国第一部家暴电影的《完美受害人》、周杰伦制片他老婆主演的《叱咤风云》、包贝尔执导的《阳光姐妹淘》……
猫和老鼠
时光评分 5.8
101分钟 - 动画 / 喜剧 / 家庭 2021年2月26日美国上映
十大失望院线电影:
《超越》 时光评分:6.4
《速度与激情9》 时光评分:6.1 IMDb评分:5.2
《秘密访客》 时光评分:5.9
《哥斯拉大战金刚》 时光评分:7.1 IMDb评分:6.4
《猫和老鼠》 时光评分:5.8 IMDb评分:5.3
《刺杀小说家》 时光评分:6.9
《白蛇2:青蛇劫起》 时光评分:7.5
《侍神令》 时光评分:6.2
《追虎擒龙》 时光评分:5.7
《燃野少年的天空》 时光评分:5.6
刺杀小说家
时光评分 6.9
130分钟 - 奇幻 / 动作 / 冒险 2021年2月12日中国上映
还有哪些今年的院线片让你觉得失望?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