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这部尘封5年的电影一解禁,黄晓明不能再被低估

时间:2018-01-11 01:3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在史诗大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之前,很多影迷都担心黄晓明会拖后腿,担心他用一副大义凛然的表情拍完一部剧。不过,黄晓明这一次的表演出乎意料,他在第一集就奉上了精

关键词: | 尘封 | 解禁 | 不能 | 黄晓明 | 这部 | 年的 | | | 电影

在史诗大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之前,很多影迷都担心黄晓明会拖后腿,担心他用一副大义凛然的表情拍完一部剧。

不过,黄晓明这一次的表演出乎意料,他在第一集就奉上了精彩的演出,战场上霸气应战,冲锋陷阵,英姿飒爽,尽显黄教主本色。

在荧幕上大放光彩的黄晓明,最近,又一部新片来了,锁定了1月12日的档期。
这部电影就是由李芳芳导演的《无问西东》,集结了实力派演员章子怡、张震,实力歌手王力宏、陈楚生,以及人气演员黄晓明,演员阵容相当豪华。

虽然无限期待这部电影,但还是想先吐槽一下《无问西东》的正式版海报,完全是乡村偶像剧的既视感。2018年十大最烂海报,《无问西东》已率先占了第一个位置。

不过,海报再烂,杀伤力也不小,但依然没有动摇对这部电影的期待。
《无问西东》是李芳芳“青春三部曲”的第三部,此前的两部作品分别是《十七岁不哭》《80'后》,都是口碑不错的影视作品。

早在5年前,这部电影就已完成拍摄,正式杀青,可之后却销声匿迹了5年。有消息透露,这部电影曾一度被禁,如今才终于解禁即将登上大银幕。

《无问西东》讲述的是不同时代的青春故事,有战火纷飞的战争时代,也有刻骨铭心的知青时代,还有祥和的现代,展现了百年变革之下一系列的深情往事。
每一个时代的年轻人,都有着不同的遭遇,既残酷又美好,看似离散的剧情,片中人物的命运却交织在一起。

黄晓明在片中出演陈鹏,是一个敢爱敢做的人。他始终把爱情放在首位,为了爱人他愿意付出一切。

面对他人的背叛,瞬间发飙,愤怒之情溢于言表。正如黄晓明所言,这是他演出过的最纯粹、也最真诚的一个角色。

而哭戏也相当走心,极具情感渲染力,奉上了精彩的表演。这一次,黄晓明不能再被低估了。
章子怡出演王敏佳,因为一个错误的决定,堕入被众人唾骂的深渊。章子怡在片中辫子一扎,稚嫩得如同少女一般。

王力宏出演沈光耀,一个无所畏惧的年轻人,在国家遭受危难之时挺身而出,自愿参加残酷的战争,成为了一名飞行员。王力宏在片中风华正茂、意气风发,他的故事最具爆发力。

张震出演张果果,一位都市白领,在职场中奋勇拼搏。演技了得的张震当然是《无问西东》的一大看点,况且还是青涩稚嫩的张震。

《无问西东》全片采用胶片拍摄,完美呈现出了时代的质感,摄影构图出色,每一帧的画面,都能带来富有美感的视效享受,深情的故事配上艺术的画面,让人一看就彻底迷上。

尘封5年,期待已久的《无问西东》终于来了。制作精良,故事细腻,剧情充满张力,画面充满质感,这么一部良心国产电影怎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