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剧透复联4?小蜘蛛侠荷兰弟7个字惊慌回应

时间:2018-12-17 23:40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近日,有影迷遇到小蜘蛛侠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兴奋地向他询问关于超级英雄电影的问题,并将这段视频传到了网络。视频中,在问到荷兰弟下一部《复联4》会发生什么的时候,荷兰

关键词:

近日,有影迷遇到小蜘蛛侠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兴奋地向他询问关于超级英雄电影的问题,并将这段视频传到了网络。

视频中,在问到荷兰弟下一部《复联4》会发生什么的时候,荷兰弟惊慌地答道,“他们会崩了我的!”,当有被问到小蜘蛛侠能否复活时,荷兰弟依旧连连拒绝,“我真的不能告诉你,他们会崩了我的。” 说完后仿佛还心有余悸,用手做手枪,做了一个手指脑袋的动作。

看到这一幕时,影迷们哭笑不得,纷纷留言到,“看把孩子吓得”,“漫威阻击手终于找到存在感”,“荷兰弟看看人家马克叔,别怂”,“看来是收到死亡威胁了”。


荷兰弟素来有“剧透狂”的称号,《蜘蛛侠》有第三部就是他嘴漏给说出来的。之前还曾因管不住嘴巴,在节目里以胶带封口。

《复联4》目前还无确切定档消息,本来将于12月4日公布的首款预告也因为老布什葬礼推迟了,但是有消息称可能周五就将释出首款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