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谢娜献声动画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

时间:2019-02-02 23:31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时光网讯一周之后春节档正式开战,各家均已提前亮出音乐大招。今日,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发布同名主题曲MV,快乐辣妈、“太阳女神”谢娜献唱,祝福全国家庭新春合家欢。此次

关键词:

时光网讯 一周之后春节档正式开战,各家均已提前亮出音乐大招。今日,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发布同名主题曲MV,快乐辣妈、“太阳女神”谢娜献唱,祝福全国家庭新春合家欢。此次也是谢娜孕后首次献声亲子电影。
“我是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MV刚一开始就是姐弟俩的经典亮相,随即谢娜和一群萌娃涌入整个房间,手舞足蹈带领观众进入温馨的氛围。
除了欢快的旋律外,MV中两个小演员也是靠萌力圈粉观众,他们便是电影中饰演姐姐汤圆的王圣迪和弟弟饺子的单禹豪,两位宝宝和爸爸、妈妈生活在像佩奇家般温馨的家庭中,与姥姥归亚蕾、奶奶方青卓等度过了一个三世同堂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