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半个娱乐圈都卖力宣传,结果这部巨制大剧一上

时间:2018-12-17 23:38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眨眼之间,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就来了,娱乐圈这段时间是各种热闹,真是提前有了一番过年的喜庆气氛,让八姐都想给大家拜个早年。年末,各大卫视的压轴大剧也纷纷上场了,都在憋

关键词:

眨眼之间,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就来了,娱乐圈这段时间是各种热闹,真是提前有了一番过年的喜庆气氛,让八姐都想给大家拜个早年。
年末,各大卫视的压轴大剧也纷纷上场了,都在憋着放大招呢,比如湖南卫视就正在热播陈柏霖和景甜主演的《火王之破晓之战》,但令人尴尬的是,这剧上线一周就扑街了。



《火王》收视率低到不行,口碑没有,预期的网络讨论量也没有,收视排名仅在第七名,还不如重播剧的收视率好。



《火王》能差到这个地步,这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毕竟这可是号称年度巨制的大剧啊。
有着重返荧屏的陈柏霖以及咱们美貌的大甜甜主演,流量是肯定有的,经费高达3亿元,冯小刚是总出品人,说巨制这是实实在在的。(只是不知道这钱是不是都花在了制作上了





在宣传上,大甜甜的人气完全可以和杨紫媲美了,娱乐圈一半的流量都为其宣传打卡,然而杨紫的《香蜜》是口碑收视双收,景甜的《火王》却没有掀起一点水花。



来感受一下网友们的评论吧,清一色的吐槽~







先说剧情吧,这部剧改编自游素兰原创的漫画《火王》,算是超级IP了,是“漫画女王”游素兰的巅峰之作,号称华语少女漫画中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上个世纪90年代曾红遍两岸三地,俘获了大批粉丝。
按理来说,这样的作品搬上荧幕,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然而我们的编剧突然就很富有创造力,胡乱进行了一通改编,最后,让这个剧除了人名和身份借鉴了漫画,内容和原著半点不搭,原著党愤怒打差评,而普通观众也因为这样莫名其妙的剧情和狗血的人设对剧全无好感。



八姐只能说马上都要2019了,居然还有如此不经大脑的剧情,难得~
男主仲天原为星域火王,拥有无尚的法力,在与黑暗势力的对抗中,众神遭受重创,千湄为救爱人仲天生死未卜,星域面临灭顶之灾。仲天为了寻找拯救家园的能量,在尚轩指引下,寻找新的生机,几经跋涉,重伤的仲天来到遥远的东域。



然后就很故事性地被某善良女子捡回去了,刚醒来的时候,男主的身份受到全村人的怀疑。
在短暂休息之后,咱们的男主就在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毕竟他是能上九天揽月,能下五洲捉鳖的火王嘛,瞬间就收拾了前来闹事的土匪,还把土匪头子收成了小跟班。



没过多久,咱们的女主景甜就出现了,因为司徒奉剑长得跟仲天的爱人千睸一模一样,所以,男女主初次相遇就是英雄救美,慢镜头旋转,这转世轮回的爱情啊。



到了第二集,这剧情就更让人无语了。女主误会男主是刺客,被人栽赃陷害的男主百口莫辩,于是两人大打出手。



然后女主剑刺过来的时候,男主是一点也没躲,还深情地说着: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给。






就这样,一个法力无边的神就被普通人的剑刺伤了,整整昏迷了一个月,真是忍不住想问编剧为了男女主爱情就不要基本逻辑了吗?
除了剧情老套幼龄,这剧的演技、特效以及人物都是一言难尽。
八姐原本冲着陈柏霖的演技以及景甜在《大唐荣耀》中的好感,去观看了两集,只能说他们都倒回去了。
陈柏霖是全程高冷,面无表情,如同刚入行的某些小鲜肉一样。



其次,一向在现代剧里被赞是“千年修得的李大仁”的陈柏霖古装造型蛮吃藕的,真心建议大仁哥以后不要再尝试了。



而我们的甜甜,这铜铃般的大眼睛里全是空洞麻木,一点电波都没有,演技和baby应该是不相上下,事实证明上一次在《大唐荣耀》里的表现可能是偶然。






作为玄幻剧,特效自然也是很重要的考量,来看看这部耗资3亿元的大剧究竟是什么水准。
这是神仙打架时,激烈的场景,男默女泪。



神仙打架都如此敷衍了,凡人打架更是让你怀疑三观,这些姿势是什么鬼?



这是神域里,神仙们住的房子~






男女主谈恋爱时,是这样的特效,让你一秒以为自己在看儿童剧。



玄幻剧和偶像剧确实是火了一阵时间,超级IP加超级流量,收视自然就稳了,但是从今年开始观众就理智多了,前有鹿晗、杨洋带来的《甜蜜暴击》《武动乾坤》扑街,现在又有《火王》,不得不说,低质量的单一类型作品已经很难有市场了。
希望这些大龄偶像们都能沉下心,琢磨下多样性角色和高质量的作品吧,现在的观众真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