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张子枫彭昱畅《快把我哥带走》路演现身苏州

时间:2018-08-13 22:23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近日开启全国路演。8月12日,导演郑芬芬携“塑料兄妹”张子枫、彭昱

关键词: | 枫彭 | 昱畅 | 路演 | | | | |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近日开启全国路演。8月12日,导演郑芬芬携“塑料兄妹”张子枫、彭昱畅来到苏州和广大影迷见面,畅聊戏里戏外的爆笑故事。
据悉,8月14日星期二晚18:00—20:00《快把我哥带走》将正式开启全国点映,届时全国观众可以提前感受这部电影带来的温暖与感动。

今夏最好哭喜剧收获全场好评 独生子女看毕直呼“带走”彭昱畅
作为首部触屏“中国式兄妹日常”的国产电影,电影剧情围绕一对日常互怼兄妹展开:妹妹时秒(张子枫饰)忍无可忍之下许愿把哥哥时分(彭昱畅饰)带走,不料一觉醒来哥哥真的变成了“别人家”的哥哥,自己在享受家中独女地位的欣喜之余逐渐发现了哥哥不为人知的秘密…..

电影最大程度还原了原著漫画的精髓,从妹妹的视角细腻写实地呈现剧情:除了家庭与亲情、校园与友情等多条主辅线穿插并行之外,还创新性地采用“我哥变她哥”的奇幻设定,加剧人物角色冲突,极具情感冲击力。

电影放映结束后,现场反响空前热烈。张子枫、彭昱畅演绎的中国式兄妹掐架妹日常,因其超强代入感而让观众情绪“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时而忍俊不禁时而流泪涟涟,纷纷表示“两位主角演技在线,是远超预期的漫改真人佳作”“原本以为是一部喜剧片,却在现场哭得稀里哗啦的”,“要把彭昱畅这样的哥哥带回家”。


遭遇真爱粉“辛辣”追问 彭昱畅现场哭笑不得
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大量张子枫与彭昱畅的铁杆粉丝,他们来到现场为偶像造势应援,使得现场气氛空前高涨。而在提问环节,彭昱畅却遭遇“真爱粉”追问三连的“暴击”,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先是粉丝喊话彭昱畅:“之前在其他剧组都是小鲜肉,这次在《快把我哥带走》这个00后聚集的剧组,会不会有压力。”然后,再遭遇热心女粉丝的二次“扎心”:“彭彭之前一直表示想演吻戏,而这次又没有如愿,成了别人家的哥哥,有没有很失望?”最后,又有耿直男粉丝三次“补刀”:“彭彭在《向往的生活》里就开始变胖了,今天看《快把我哥带走》也发现有点变胖,以后一定要多加克制。“真爱粉的“耿直”让彭昱畅哭笑不得。他表示非常感谢粉丝的关注和支持,而这次自己在《快把我哥带走》的拍摄过程中,也是遇到了自己人生中的三个“第一次”:第一次做“别人”的哥哥,跟张子枫成“天选冤家”;第一次被导演“揍”,4天拍摄1个镜头让自己终身难忘;同时也是第一次挑战国产青春的“中国式兄妹”,自己重新定义另一种男子汉。这些体验非常过瘾,也是非常非常宝贵的演艺经历。他希望自己塑造的这个中国式哥哥的形象粉丝们能够喜欢。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导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光合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任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恒星引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一道江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全国上映。目前万达电影、猫眼、淘票票、百度糯米等平台正在火热预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