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为什么佟丽娅不和雷佳音在一起

时间:2018-05-27 01:27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超时空同居的结尾非常虐人,是雷佳音和佟丽娅都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时空,不能继续同居。如果想要见到对方,必须要使劲的跑到一个临界点,然后隔着空气隔着银河系。有人在电影院

关键词: | 佟丽 | | 雷佳音 | 佳音 | 不和 | 为什么 | | 在一起

超时空同居的结尾非常虐人,是雷佳音和佟丽娅都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时空,不能继续同居。
如果想要见到对方,必须要使劲的跑到一个临界点,然后隔着空气隔着银河系。
有人在电影院拍下了最后这个镜头,雷佳音跑得满头大汗,脸上的肉也跟着甩起来了。
虽然雷佳音眼睛虚眯着,但是他和佟丽娅隔着万水千山对视的那一瞬间,我融化了。
佟丽娅整个人美得发光,而雷佳音就像是她饲养的一只肥头大耳的橘猫,黏人,调皮,又温馨。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看了两个人发的糖之后,想要开始恋爱了。
电影题材其实很简单,就是穿越时空的爱恋,当然这种蒙太奇必定是会给人新鲜和戏谑的东西。
但是重要的内核是两个人的同居,想要在房间里拍出烟火气,考验的是演员的功力和默契感。
雷佳音和佟丽娅早就同过居了,六年前的夏天,演了一对情侣,雷佳音吵架确实很刻薄。
昨天晚上谁给你洗的丝袜,你老公我,英文名字,俊鹏李。
佟丽娅看雷佳音这么刻薄,就开始撒娇示弱,娇嗔的一声老公过去,眼睛里写满了委屈和可怜。
雷佳音立刻收住了情绪,又跟我来这套,装什么女神跟我。
正常的操作都是原谅你,然后女生贴过去,男生嘴里抱怨几句就没事了。
可雷佳音不是,转头过去就对佟丽娅坏笑,嘴角一抽,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套呢。
佟丽娅笑到不行,从嘴角扬起的弧度可以判断,是真情实感的笑。
记者问佟丽娅,和雷佳音拍超时空难在哪里,佟丽娅毫不犹豫就说,笑场呗。
电影里面有句台词是佟丽娅哭着说,老娘天下最美,这句话从佟丽娅嘴里说出来,观众疯狂点头。
然而实际上是因为当时哭的节奏点有点收不住,于是雷佳音就现场给佟丽娅递了这句词过去。
佟丽娅不愿意,说这种台词这么恶心,自己说不出口。
结果没想到出来的效果意外的好,佟丽娅还开玩笑说,说了这句词之后,真的觉得自己天下最美。
电影里还有一处也非常的精彩,是雷佳音指着鼻子数落佟丽娅,把狮子座彻底惹毛尖叫了起来。
佟丽娅是嘴笨不会还击,雷佳音是太过刻薄,骂佟丽娅的话都是临场发挥的。
记者采访佟丽娅的时候,佟丽娅咽不下气,又开始说雷佳音,要是别的女演员,你敢这样说话。
注意看雷佳音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委屈的地包天,简直是幼儿园第一可爱了。
最好笑的是,以为雷佳音知错了,结果记者追问雷佳音,你这样骂佟丽娅不怕她的粉丝骂你吗。
雷佳音硬气的说,我也有粉丝,谁还没几个粉丝了。
我曾经以为雷佳音只有和郭京飞会有这样插科打诨的效果,没想到佟丽娅也这样的松弛。
佟丽娅确实是看起来有点苦相,又不爱笑,美则美矣,但是总觉得过不那么洒脱。
雷佳音和佟丽娅完全是两个维度,一紧一松,雷佳音嘴贫,开玩笑,会给自己和别人找台阶下。
佟丽娅就是有点较真,敏感又霸气,她表现出来的都是一种很辛苦的状态,尤其陈思诚出事之后。
不过有了雷佳音的推波助澜之后,我发现佟丽娅好像放开了那么一点,至少会柔软下来。
会放肆的笑,会放肆的尖叫,整个人的灵魂都饱满了起来。
现在的佟丽娅不仅会当着雷佳音的面,说自己就是美而自知,老娘就是天下最美。
而且还会模仿雷佳音吹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佟丽娅撅起的嘴真是精髓的一笔。
也因为有这样的松弛感,两个人同居起来才非常的甜蜜,佟丽娅抛出一个球,雷佳音能华丽接住。
看到这个画面也有点跃跃欲试,感觉rua雷佳音的手感很好。
电影里面有个很动人的细节,是佟丽娅受了委屈回来哭,说自己也想吃巧克力的蛋糕。
两个人都没钱买,然后雷佳音就切开了馒头,往里面倒黑芝麻糊,佟丽娅一边啜泣一边啃噬。
如果换了雷佳音和佟丽娅,任何人来演都会觉得乏味老烂,但是就是他们两个把这个细节盘活了。
我看有人说,明明两个人的房间很小,但是依靠在一起说话玩乐,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当然雷佳音和佟丽娅的默契也不是现在才出现的,六年前的相拥都是这样的画面了。
雷佳音眼里是爱的深沉,而佟丽娅也是喜极而泣。
可以对比一下陈思诚和佟丽娅宣布恋情的时候,佟丽娅的眼里是期许和感动,而陈思诚的表情。
在这么真实的场景里,爱人的眼神都没雷佳音演出来的动人。
雷佳音和佟丽娅演夫妻也确实是有点默契,制片人为了两个人熟络起来,故意把房间挨在一起。
晚上收工之后,雷佳音就提一瓶酒去找佟丽娅聊天,吹风。
佟丽娅那个时候不认识雷佳音,但是雷佳音却是早已把佟丽娅列为女神,接这个戏,也是因为她。
记者问雷佳音,你知不知道佟丽娅在和陈思诚交往,雷佳音羞涩一笑,知道啊。
那你知道还和佟丽娅拍那么多亲密戏,雷佳音从羞涩变成傻笑乐呵,感谢编剧,感谢编剧。
雷佳音是开心了,但也因此传出了绯闻,说雷佳音和佟丽娅因戏生情,导致陈思诚不用雷佳音了。
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版确实没有雷佳音,雷佳音说是自己拒绝的,陈思诚打了电话,但没有时间去。
雷佳音和佟丽娅不用说,肯定是清白的,而且也都是对自己家庭和感情很忠诚的人。
当然这并不妨碍他们是荧屏最佳的搭档,金像奖可以考虑安置这样一个奖项给他们。
雷佳音和霍思燕合作过,趁杜江没来探班,还让嗯哼叫他爸爸,把霍思燕给气得翻白眼。
但是霍思燕是娇滴的女孩,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显然雷佳音一句话就要把她气哭。
雷佳音和姚晨也合作过,姚晨给人的感觉是线条很硬朗,她的霸气和野心都写在脸上,气场有点大。
但是恰好佟丽娅就非常熨帖,佟丽娅理性又霸气,而雷佳音,幼稚,而且怂帅怂帅的。
佟丽娅是苦瓜脸,而雷佳音是开心果,一个说一个笑,应该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吧。
最重要的是雷佳音很懂佟丽娅,记者说给佟丽娅说句话,他叹口气耷拉着脑袋,别那么辛苦,快乐一点。
准备去看电影的,真的要等着后面的彩蛋,是佟丽娅和雷佳音在房子里录制的土味情话。
当然是有点幼稚了,但是还是会觉得很美好。
就像刘瑞琦唱的主题曲,在这温暖的房间,我们都笑得很甜,雷佳音和佟丽娅确实都笑得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