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为什么这部电影彭昱畅天天挨打,却不让他掉眼

时间:2018-08-27 22:39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已正式登陆各大院线,上映6天总票房大破2亿。电影《快把我哥带走》

关键词: | 彭昱畅 | 挨打 | 却不 | 天天 | 为什么 | | 这部 | 电影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已正式登陆各大院线,上映6天总票房大破2亿。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作为国内第一部以兄妹为题材的电影,此次的口碑爆发,既是意外又在情理之中。

作为独生子女的彭昱畅,回忆起童年往事“哭笑不得”。因为生活中的他是家族中的老幺,从小到大都是哥哥带着玩,“小时候脖子上挂个钥匙,自己开门就走,钥匙掉了得挨揍。挨揍的原因就是万一别人捡到开我们家的门怎么办?可是,人家不知道我们家住哪儿,捡到也没用啊。小时候怕挨打不敢说这句话,现在敢说了。”


而最后一场重头杀青戏,火车站中妹妹动情大哭“哥你把我落下了”,拍摄这场戏,连续拍了18遍,才完成了理想中的戏。导演大赞张子枫和彭昱畅的专业精神,强调他们虽然连拍了18遍,但是每一遍都绝无差错,认真负责。作为90后的新生代演员的他们让自己对这一批演员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作为整部电影的催泪高潮,在导演的严格要求下,彭昱畅连拍数场哭到崩溃,但为表现角色情感的内敛却要做到内敛的表达人物情感,不能有一丝悲伤的表情浮于表面。因此整整拍了四天。在导演眼中,这是史上最长的杀青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