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周冬雨刘昊然《燃冬》豆瓣开分,这也太快了,

时间:2023-08-31 21:33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嗨!这里是娱乐寡姐,为你带来最新娱乐资讯。由周冬雨、刘昊然、屈楚萧主演的电影《燃冬》豆瓣开分了,速度好快了,这才刚上映不久呢,豆瓣分数6.3分,近2万人评分,刚过及格线

关键词:

嗨!这里是娱乐寡姐,为你带来最新娱乐资讯。由周冬雨、刘昊然、屈楚萧主演的电影《燃冬》豆瓣开分了,速度好快了,这才刚上映不久呢,豆瓣分数6.3分,近2万人评分,刚过及格线,是导演陈哲艺4部长片作品中最低的一部。你认为这是心中的分数吗?高了还是低了?

《燃冬》讲述了三个异乡人因一次意外,在边境小城延吉邂逅,共度了一段爱与暧昧交织的限时旅程。


不少网友表示:“我愿称之刘昊然延吉三日游超长vlog”、“口碑票房双失利,宣发选择七夕档首映要负很大责任”、“宣发乱搞,这片子根本就不该往爱情片营销,也不该选七夕上映”等等。

以上就是娱乐寡姐带来的相关内容,有兴趣的关注一下吧,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