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深邃腹肌、厚实胸肌!《洛基2》抖森不得了

时间:2023-08-12 21:46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洛基》第二季即将回归,预告一出就让漫威迷们期待值拉满。延续多重宇宙的设定,这次要面对大魔王征服者的威胁,展开一连串的冒险故事。由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恶作剧之神洛

关键词:

《洛基》第二季即将回归,预告一出就让漫威迷们期待值拉满。
延续多重宇宙的设定,这次要面对大魔王征服者的威胁,展开一连串的冒险故事。
由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恶作剧之神洛基,更被誉为观众好感度超高的最佳反派。

在《洛基2》从释出的预告中更可以发现许多与漫威宇宙彩蛋连结。
洛基在成为了时间变异管理局TVA的一员,并穿越不同的宇宙以及时间轴当中。
第二季加入了关继威饰演TVA新成员OB,让粉丝们都相当惊喜。

剧中洛基除了要对抗大魔王征服者,同时也要解决自己时间溜脱的问题 。
被不少漫威迷认为是多重宇宙中最重要的一部作品。
最佳反派
一般来说反派角色让观众讨厌,但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却是让人又爱又恨。
身为恶作剧之神的他,甚至有时候有点可爱;不但观众好感度高,更被誉为最佳反派。
高学历学霸
今年42岁的汤姆·希德勒斯顿,家庭背景好的让人羡慕。
父亲经营制药公司,妈妈则是担任歌剧院的艺术总监。
自己则是就读伊顿公学、剑桥大学古典文学院和皇家戏剧艺术学院,都以优秀成绩毕业。
还精通6国语言,完全就是又帅又有智慧的男神!
性感英国腔
来自英国的汤姆·希德勒斯顿,有着一口性感的英国腔。
还曾在BBC Radio用充满磁性的嗓子朗诵圆周率,虽然内容枯燥无趣,但搭配上他的英国腔,让人光听声音就想怀孕!
私下个性暖心
汤姆·希德勒斯顿私下个性幽默可爱,还非常宠粉,不论签名、合照都没问题。
遇到不会说话的粉丝,会立刻用手语交流,也会关心粉丝自残留下的伤疤。
完美身材
汤姆·希德勒斯顿拥有187.3cm身高、体重72kg,高挑的模特身材比例,根本就是行走的衣架子。
穿上西装展现出绅士英国风,实在太帅了!
深藏雕刻级肌肉
虽然在漫威中汤姆·希德勒斯顿不常裸上身,但在《摩天楼》、《夜班经理》等剧中,都曾经大秀好身材。

深邃腹肌、厚实胸肌,好性感,让人忍不住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