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长相思:玱玹告诉我们切勿拿生命去挑战毒品

时间:2023-08-12 21:4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张晚意不愧是“入党”的人,这次《长相思》里面的玱玹喜提热搜竟然是这种方式,也知道为何在玱玹戒毒的时候只有小夭能够治得了。玱玹为了能够让五王和六王放下戒心让自己去中

关键词:

张晚意不愧是“入党”的人,这次《长相思》里面的玱玹喜提热搜竟然是这种方式,也知道为何在玱玹戒毒的时候只有小夭能够治得了。

玱玹为了能够让五王和六王放下戒心让自己去中原,第一步是动那些上层人的利益,而导致被废除职位,便有了借口意志消沉,五王和七王看到意志消沉的玱玹,想着不见血的杀人,让玱玹再也没有振作起来的可能,就让自己的儿子带着玱玹去风月场所。

用女色诱之,并且在合适的时机还给玱玹服用类似如今的“毒品”,让玱玹不仅成为纨绔子弟还成为瘾君子,给玱玹服用的“毒品”是会让人上瘾的,玱玹日日跟五王和七王的儿子在一起,是无法避免不吃毒品的,为了能够达到真实的效果,玱玹便每日都服用,服用时间久了,一旦毒瘾发作不吃的话,整个人变得很恐怖。




好不容易让五王和七王放下戒心,让玱玹去中原,小夭便立马沉浸于药房内研究让玱玹戒毒的药,在玱玹服用戒毒之药时毒瘾发作的样子简直是太可怕了,就像是瘾君子的样子,差一点要杀死小夭了,好在最后玱玹的意志战胜了毒瘾,小夭才免于毒手,但是也受伤了,玱玹经过一番折腾后毒便解了。

玱玹为何能够戒毒成功,第一是有小夭为他研制的戒毒药辅助,第二是玱玹自己意志坚定,第三的话就不得不提小夭的饰演者杨紫好像是禁毒大使。


因为玱玹吸毒前后的对比,竟然被中国警方在线拿来当作例子,告诫大家千万不要碰毒品,不仅影响自己的身体也会毁了你本该幸福的生活,还告诉大家来历不明的东西不要碰,离开视线的饮料不要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