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长相思》丰隆给小夭送礼好好笑,辣评:感谢

时间:2023-08-12 21:4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嗨!这里是娱乐寡姐,为你带来最新娱乐资讯。今晚的快乐都是赤水丰隆给的,在《长相思》中丰隆给小夭送礼真的好好笑,先是送玉瓜,被妹妹馨悦吐槽一番,然后又送酒和骰子,馨

关键词:

嗨!这里是娱乐寡姐,为你带来最新娱乐资讯。今晚的快乐都是赤水丰隆给的,在《长相思》中丰隆给小夭送礼真的好好笑,先是送玉瓜,被妹妹馨悦吐槽一番,然后又送酒和骰子,馨悦直接无语,哈哈哈哈真的是直男礼物!

丰隆还助攻了一把小夭涂山璟的烟花吻,涂山璟脸上那么大一个唇印看不见,甚至还说出“小夭和我虽不是兄弟,却胜似兄弟”的话,丰隆转火球的时候肯定在想:“老子帅爆了,小夭,必拿下!”馨悦捂脸肯定在想这个傻子,没救了。辣评:感谢榜一大哥赤水丰隆送的大烟花!

不少网友表示:“丰隆并不是特别在意小夭,只是觉得在众多女子中小夭最适合做他们赤水族的夫人”、“丰隆,他俩结婚你做主桌,感谢赤水先生送的烟花一捧”、“丰隆也真的是太可爱了,超级喜欢阳光开朗大男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