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超级马力欧兄弟》全球票房破8亿美元《鬼玩人

时间:2023-05-05 10:32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时光网讯《超级力欧兄弟大电影》在北美进入第三个周末,周五拿下1400万美元排名第一,环比上周五下跌38%,全球票房也突破8亿美元。新片《鬼玩人崛起》首日1030万美元排名亚军,盖

关键词:

时光网讯 《超级力欧兄弟大电影》在北美进入第三个周末,周五拿下1400万美元排名第一,环比上周五下跌38%,全球票房也突破8亿美元。新片《鬼玩人崛起》首日1030万美元排名亚军,盖里奇执导《盟约》225万美元排名第三。
据外媒《综艺》报道,《超级马力欧》在本周结束后北美票房将超过4亿美元,成为环球影业影史排名第三高电影,仅次于《侏罗纪世界》的6.53亿美元和《外星人E.T.》的4.37亿美元。
海外市场方面,在日本(4.28)和韩国(4.26)仍未开画的情况下,《超级马力欧》全球票房4月22日周六便突破8亿美元,本周结束后将达到8.5亿美元,进入5月后将突破10亿美元大关。
《鬼玩人崛起》是华纳发行的第五部“鬼玩人”系列电影,该片原本要直上HBO Max流媒体,试映之后觉得质量不错改为院线先上映。首日1030万美元成绩超过预期,影片首周末票房预计在1500万到2000万美元之间。该片在CinemaScore拿到评分B,对于一部恐怖片表现不错,影片投资1900万美元,收回成本已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