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奇迹男孩》“前传”《白鸟》曝预告 今年8月

时间:2023-04-22 13:48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时光网讯由海伦米伦、布莱斯·盖瑟等主演的《白鸟:奇迹》今年8月25日北美上映,近日片方狮门曝光了正式预告。该片和《奇迹男孩》属同一个宇宙,布莱斯·盖萨尔、阿瑞拉·格拉泽

关键词:




时光网讯由海伦米伦、布莱斯·盖瑟等主演的《白鸟:奇迹》今年8月25日北美上映,近日片方狮门曝光了正式预告。
该片和《奇迹男孩》属同一个宇宙,布莱斯·盖萨尔、阿瑞拉·格拉泽(《放射性物质》)、奥兰多·施韦尔特(《凯利帮真史》)也参与演出。马克·福斯特(《僵尸世界大战》《007:大破量子危机》)执导,改编自《奇迹男孩》原作者R.J。 Palacio所著同名漫画,马克·鲍姆贝克(《猩球崛起23》《伞学院》)写剧本。
影片小男主朱利安·奥尔本斯在学校横行霸道、欺凌弱小,某次祖母来拜访他,讲述了自己经历的、充满同情心和勇气的非凡故事,朱利安此后发生了转变——在纳粹占领的法国,巨大的危险之下,少女时期的祖母接受一个同学的帮助躲了起来,后者冒着一切风险为她创造生存机会,他们一起在自己创造的秘密世界中寻找美与爱。
海报
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