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好莱坞瞄上韩国僵尸片《釜山行》,将被《招魂

时间:2018-09-28 22:58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2016年,韩国导演延相昊执导的惊悚灾难片《釜山行》,在全球范围内都引发了强烈反响,让僵尸这一西洋恐怖片元素在东方电影中大放异彩。当年便有多家好莱坞和欧洲的电影公司对该

关键词: | | 釜山行 | 韩国 | 好莱坞 | | | | | 僵尸

2016年,韩国导演延相昊执导的惊悚灾难片《釜山行》,在全球范围内都引发了强烈反响,让僵尸这一西洋恐怖片元素在东方电影中大放异彩。当年便有多家好莱坞和欧洲的电影公司对该片产生兴趣,但最终法国最大的电影公司高蒙拿下影片的翻拍权。这部片子在高蒙已经放置了两年,最近终于有消息称,这部电影将要被翻拍了。

据高蒙公司方面称,他们将与好莱坞著名恐怖片导演温子仁的“原子怪兽公司”进行合作,共同开发这一大热IP。影片的剧本将由曾创作过《小丑回魂》、《安娜贝尔》、《鬼修女》等影片的知名编剧加里·多伯曼执笔,为影片的惊悚程度提供保证。

温子仁是近些年好莱坞异军突起的恐怖片新生力量,他出生于马来西亚,成长于澳大利亚。2004年他导演的《电锯惊魂》仅用18天拍摄,成本120万美元,但得到了5000万美元的票房。2013年的《招魂》和2016年的《招魂2》再次备受好评,还推出了影片的衍生电影《鬼修女》。可见,高蒙选择温子仁团队,也是相中了他在惊悚片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韩国电影《釜山行》讲述的是在一辆列车上乘客们所遭遇的一次僵尸来袭。影片上映后创下了1156万人次的观影记录,全球票房达8754万美元,成为韩国当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前不久还有消息称该片的续集也将要开拍了,目前定名为《半岛》,还将由延相昊执导,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