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这个杀手有点酷,杰森斯坦森西装开豪车亮相《

时间:2018-09-13 22:38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环球宣布《速度与激情》将拍摄外传电影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粉丝们的兴奋之情。这部名为《霍伯斯与肖》的影片,将由道恩·强森饰演霍伯斯,杰森·斯坦森饰演肖。而前不久,这

关键词: | | 西装 | 开豪车 | 杰森 | 有点 | 斯坦 | | 杀手 | 这个

环球宣布《速度与激情》将拍摄外传电影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粉丝们的兴奋之情。这部名为《霍伯斯与肖》的影片,将由道恩·强森饰演霍伯斯,杰森·斯坦森饰演肖。而前不久,这部电影的路透照片曝光,原来它已经开拍了!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杰森斯·坦森身着笔挺的黑色西装,从一辆豪车上走下,帅气十足。



而在这部电影中,杰森·斯坦森饰演的肖是一个雇佣兵杀手,这个角色是在《速度与激情7》中加入该系列的,而在《速度与激情8》里,他正式加入了“速激”大家庭与其成为同盟。


在今年四月的时候,《速度与激情》通过官方平台宣布《极寒之城》与《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将执导《霍伯斯与肖》。

6月时,道恩·强森还在社交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照片,表示他正在读《霍伯斯与肖》的剧本,还说将有一些惊喜演员加盟。他所饰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霍伯斯是影片的主角,而该角色首次出现在《速度与激情5》中。

据外媒报道,《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的凡妮莎·柯比,有望担任这部《霍伯斯与肖》的女主角,而出演过《雷神》、《环太平洋》等片的伊德瑞斯·艾尔巴则有望出演大反派,目前已经在最后的商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