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钢铁侠价值200万盔甲战服被盗!“凶手”不排除

时间:2018-05-16 01:41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前方高能——这不是电影,这不是电视剧!也不是《复联3》的宣传策略!据CBS报道,漫威电影《钢铁侠》中小罗伯特唐尼所穿的战甲被盗!新闻说,洛杉矶警局正在展开一桩盗窃案的调

关键词: 价值 盔甲 战服 被盗 200万 凶手 钢铁

前方高能——这不是电影,这不是电视剧!也不是《复联3》的宣传策略!
据CBS报道,漫威电影《钢铁侠》中小罗伯特唐尼所穿的战甲被盗!
新闻说,洛杉矶警局正在展开一桩盗窃案的调查,案中丢失的物品是2008年《钢铁侠》中小罗伯特·唐尼穿过的战甲道具,也就是Mark III,这套道具目前价值32万美元,约200多万人民币。
衣服原本是被存放在洛杉矶的Pacoima社区道具仓库的,从今年4月起就一直不见踪影,本周才正式对外宣布被盗。
据报道,Mark III是仓库里唯一一件被偷走的物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线索,该机构的安保团队被要求不要向媒体透露任何信息。
由于《钢铁侠》是漫威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部作品,这套道具的价值和意义自然非凡,只要嫌疑人找到卖家,一转手绝对是一笔巨款。所以现在有关部门已经提醒粉丝们,让大家好好留意任何试图在网上或商店出售这套钢铁侠服装的人。
消息一出,各位网友反应剧烈,更有网友评论“是谁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又一个脑残粉走上了违法的不归之路”、“要偷了是不是就能拯救世界了”、更有人开玩笑:“一丢,淘宝都说有货!”
其中,最好笑的莫过于有网友直接甩了一张“钢铁侠”饰演者小罗伯特唐尼的节目截图。采访中主持人问唐尼:“(漫威)会让你留着钢铁侠里面的道具和收藏品吗?”唐尼俏皮地回答:“他们不给我,但东西就是悄悄的不见了~”
难道说这次被盗的盔甲也默默地被唐尼搬回家了?我们也不排除这种可能,在此呼吁洛杉矶警方对这位好莱坞巨星进行一番“盘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