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年度最“正”港片《泄密者》首场发布会 吴镇宇

时间:2018-05-16 01:41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今日在京召开“最敢说”发布会,监制唐文

关键词: | 首场 | 年度 | 港片 | 泄密者 | | | | | | |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今日在京召开“最敢说”发布会,监制唐文康携主演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亮相,一同畅聊剧中角色,三位主演现场见招拆招,互动环节更爆料不断。


经典CP再造纯正港味 吴镇宇张智霖“争风吃醋”
电影《泄密者》今日在北京举办“最敢说”发布会,监制唐文康和主演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悉数登场星光熠熠,分享拍摄过程中的诸多趣事。监制唐文康一上台便强调《泄密者》是一部纯正的港片,“相信大家很久没有看过这么血统纯正的港产电影了”,让人不禁好奇影片这次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三位主演则首先介绍了自己的角色,佘诗曼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不怕死”的记者,她开玩笑说“终于理解为什么狗仔喜欢追着跑了”。吴镇宇和张智霖这次都在影片中饰演警察,两人表示“我们只有国籍的区别”。当提到导演邱礼涛时,几位主创纷纷开启点赞模式,张智霖表示邱礼涛导演是自己合作最多的导演,“但我不是他合作最多的演员”,让人听出了一丝醋味,吴镇宇则在一旁适时补刀“我跟导演是老铁,有需要我都会帮忙”,佘诗曼则表示导演非常专业,“我很尊重他,这部电影的剧本是自己写的,希望大家能喜欢”。对于网络上给邱礼涛导演的标签和印象,主创们也带来了自己的注解,让人忍俊不禁。导演邱礼涛因为工作缘故未能亲临现场,但借由VCR为新片发声,强调其“纯正港片”和“最敢拍”属性,直言“想要将生活中常见的新闻以娱乐化的方式带给大家”。


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三位主演曾有过多次合作,是广大网友心目中的经典港片CP组合。而谈到此次合作的感受,吴镇宇表示“我们几个人在拍摄时非常默契”,张智霖幽默地表示“我们合作完全不会腻”,并透露出会再合作的消息,佘诗曼则表示这次跟张智霖对手戏很少,让张智霖再现影片中的马拉西亚语,张智霖大呼求放过。一众主创默契十足的互动令全场沉浸在热烈的氛围当中,更引起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真假问答火花四射众主创为真相平反纷纷自曝
几位主演在影片中为了寻求真相不顾生死,发布会上同样也要为了真相竭尽全力。现场游戏环节可谓是别出心裁,全程“敢说”升级、火化四射。作为艺人,平日里难免被不实报道所困扰,主办方设置了娱乐八卦杂志框拍照来为主演们平反,对娱乐圈虚假新闻说“不”。吴镇宇全程毒舌模式附体,表示“‘该结婚了’这个应该给阿佘”,现场吐槽佘诗曼脾气太臭,更是自曝与张智霖不和真相,引发全场爆笑。三位主演更遭遇史上最残酷反应测试,现场挑战20秒快问快答。真话反说的规则呼应了娱乐圈真假难辨的现状,极具讽刺意味,在考验主创默契度的同时也加大了游戏难度。吴镇宇承认自己脾气凶,并幽默地表示“我是大胸的胸”,张智霖为自己发声“我是有演技的,不只是帅”,佘诗曼则自曝微博里的食物都是摆拍,连连解释“一说到吃的就乱了”。最终佘诗曼落败,接受带香肠嘴拍丑照发博的惩罚,现场欢乐不断。


影片中的病毒元素也是一大亮点,几位主创在发布会上依次选择与自身对应的都市病毒,吴镇宇表示自己是“隐形贫困病毒”,佘诗曼现场控诉“他都不买单”,张智霖认为自己有很强烈的拖延症,佘诗曼选择了网络宅病毒,监制唐文康则选择了轻度焦虑病毒,花样解释令人忍俊不禁。大家也不忘“贴心”帮不在场的导演挖坑选择了强迫病毒,不料却被音响老师捉弄,会场里惊现导演语音“不要在背后说我坏话”,成功收获主演惊惧表情包。发布会在欢乐的氛围里步入尾声,一众主创共同揭幕“随时敢上映”几个大字,监制唐文康解释道“因为我们随时都敢上映,随时都可以上映”。据悉,电影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届时可前往影院体验正宗港片的魅力。

电影《泄密者》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星淘电影有限公司、中国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和太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天津中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威环球娱乐有限公司、框格音乐事务有限公司、中迪禾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澳星国际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戛纳(康城)环球中国电影展有限公司、艾德控股有限公司和泰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