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DC霸榜!2018最火超级英雄剧集排名出炉

时间:2019-02-02 23:31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时光网讯2018年超级英雄电影迈入黄金时代统治票房,电视领域不断涌现的超级英雄剧集精彩纷呈,漫威与DC两大品牌的竞争战火也从大银幕一路烧到小荧屏。根据ScreenRant网站报道,数据

关键词:

时光网讯 2018年超级英雄电影迈入黄金时代统治票房,电视领域不断涌现的超级英雄剧集精彩纷呈,漫威与DC两大品牌的竞争战火也从大银幕一路烧到小荧屏。
根据Screen Rant网站报道,数据统计公司Parrot Analytics通过对比收视率、观众参与度、后期点播量、社交媒体活跃度等参考值综合计算出2018年最受美国观众欢迎的20部超级英雄剧集。
MCU的银幕霸主地位暂时无法撼动,DC剧集则牢牢抓住了电视观众的心。DC系列的剧集包揽了过去一年中最受美国人欢迎剧集的前四名,top10仅有《神盾局特工》与《超胆侠》两部漫威作品。
正如DC电影渐渐找回节奏,漫威借助迪士尼推出自有流媒体平台的契机开始往电视剧方面发力,计划以洛基、红女巫等一系列高人气银幕形象为主角制作系列剧,并召回电影原版主演助阵剧集。
当然DC也没有在流媒体时代放慢脚步,去年全新启动的DC流媒体平台将汇聚旗下超级英雄电视产品,动画剧集《少年正义联盟》、《哈利·奎恩》,真人剧集《泰坦》、《沼泽怪物》均会入驻。
未来几年,超级英雄剧集必然更加精彩,粉丝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2018年最受美国观众欢迎超级英雄剧集 Top 20
1.《闪电侠》
2.《泰坦》
3.《超级少女》
4.《绿箭侠》
5.《神盾局特工》
6.《哥谭镇》
7.《明日传奇》
8.《超胆侠》
9.《少年泰坦战队》
10.《黑霹雳》
11.《大群》
12.《斗篷与匕首》
13.《杰西卡·琼斯》
14.《少年泰坦出击!》
15.《X战警:天赐》
16.《卢克·凯奇》
17.《惩罚者》
18.《离家童盟》
19.《氪星》
20.《超人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