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星际迷航4》曝光最新动态 数个剧本齐头并进

时间:2018-04-10 22:14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星际迷航3》剧照许久没有新动态的《星际迷航4》于今日曝光出了新消息。据了解,该片目前有数个版本的剧本正在开发之中,也就是说除了昆汀·塔伦蒂诺版本的《星际迷航》之外,

关键词: | 数个 | 动态 | 剧本 | 最新 | | | 曝光

《星际迷航3》剧照
许久没有新动态的《星际迷航4》于今日曝光出了新消息。据了解,该片目前有数个版本的剧本正在开发之中,也就是说除了昆汀·塔伦蒂诺版本的《星际迷航》之外,制片方手上还有别的选择。这些剧本都是在昆汀准备拍摄《星际迷航》之前就已经完成的,所以依旧存在着被拍摄的可能性。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影片的主演扎克瑞·昆图,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还有几个剧本备选,这些都是在昆汀之前就已经写好的。所以我觉得他们或许准备开发的不止一部电影。我也不知道究竟会用什么剧本来拍摄这部电影。我们都很期待能和昆汀合作,但究竟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从昆图的说辞来看,这些剧本或许都不会遭弃,而《星际迷航》要拍摄系列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此前,片方考虑的编剧人选还有林赛·比尔、德鲁·皮尔斯(《碟中谍5:神秘国度》《钢铁侠3》)及梅根·阿姆拉姆。最终派拉蒙选择了马克·史密斯,他此前参与编剧最有名的作品是帮“小李”加冕奥斯卡影帝的《荒野猎人》。此外,他还是派拉蒙新片《超载》的编剧之一,也因此得到J·J·艾布拉姆斯的支持,担任昆汀版“星际迷航”编剧。马克·史密斯在《荒野猎人》之前,专注于撰写恐怖片剧本,他最著名的作品就是两部《针孔旅馆》。显然,他的加盟会让这部《星际迷航》将尝试前作从未有过的风格,因为昆汀已经要求影片定级R级,并且派拉蒙和J·J·艾布拉姆斯都同意了这一想法。这个要求并不奇怪,毕竟昆汀执导的所有电影都是R级片,这也是其作品的魅力之源。
《星际迷航》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由派拉蒙影业制作,目前已有6部剧集、1部动画片和13部电影。之前的报道中,将与昆汀合作的是J·J·艾布拉姆斯,他曾在2009年和2013年分别执导《星际迷航》电影,并担任2016年《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制片人。目前,《星际迷航4》并没有确切的上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