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毕业作品》曝预告片 张一山浪漫之旅遭惊悚突

时间:2018-03-23 00:20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共6张今日,将于4月13日毕业季上映的电影《毕业作品》曝光了先导预告片,本片由许斌担任导演、蔡心担任监制、吴洁担任制片人,集结了张一山、丁丁等新生代演员,以及朱泳腾、海

关键词: | 毕业作品 | 张一山 | 预告片 | | 浪漫 | 之旅 | |

共6张
今日,将于4月13日毕业季上映的电影《毕业作品》曝光了先导预告片,本片由许斌担任导演、蔡心担任监制、吴洁担任制片人,集结了张一山、丁丁等新生代演员,以及朱泳腾、海波、白海涛、杨凯迪、穆丽燕、张涵、王艺伦等一众实力演员。
预告片中,张一山为了帮女友丁丁完成毕业作品而登上孤岛,原以为是一场充满浪漫的爱情之旅,结果却出乎意料。陌生的同行之人、怪异的孤岛村民、熊熊燃烧的大火…岛上发生的种种,都将这场旅行变得极不平凡。
《毕业作品》讲述了警校毕业生殷浩(张一山饰)与女友小暖(丁丁饰)为了拍摄毕业作品,登上了一座与世隔绝的孤岛,一场充满期待的爱情之旅却陷入了30年前的神秘大火案中,一件件波谲云诡的事件发生。本片监制、北京电影学院客座教授蔡心称:“张一山对角色的把握非常准确,每种情绪的切换都非常自然,是当下小生中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
除了张一山与丁丁小清新的感情线之外,预告片中的床戏片段也令人充满期待。据悉这是二人的首次合作,在第一次合作之际便拍摄床戏,不免令人好奇拍摄中会不会尴尬以及拍摄都做了哪些提前准备。据导演许斌透露:“张一山和丁丁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却充满了默契,在拍摄床戏时,也并没有NG很多次,两人都相当敬业。”“荤素结合”的感情线设置,让人对这部影片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