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71岁的施瓦辛格还能打!詹姆斯·卡梅隆编剧,《

时间:2018-03-07 22:26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近日,阿诺·施瓦辛格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终结者》系列的第六部将与今年6月正式开拍,导演将会是执导过《死侍》的提姆·米勒,詹姆斯·卡梅隆将会加入到编剧队伍中,并且担任影

关键词: | 71岁 | 詹姆斯 | 卡梅 | 施瓦辛格 | 还能 | | |


近日,阿诺·施瓦辛格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终结者》系列的第六部将与今年6月正式开拍,导演将会是执导过《死侍》的提姆·米勒,詹姆斯·卡梅隆将会加入到编剧队伍中,并且担任影片的制片人。

要知道,施瓦辛格出生于1947年,今年已经71岁了,这么大的年纪还出演科幻动作片《终结者》系列,确实让人佩服老爷子硬朗的身体和十足的干劲。当然,施瓦辛格的一生也堪称是传奇,幼时练习健美,20岁时就获得了环球健美以及奥林匹克先生的头衔。23岁时进军影视圈,37岁时主演了火遍全球了《终结者》系列,让全世界观众都知道了他的名字。2003年,他又投身政坛,竞选加州州长成功。这一干就是7年,2011年,卸任州长的施瓦辛格又重返影坛,一直活跃到了今天。


2015年,施瓦辛格在《终结者5》中饰演了苍老版的终结者T-800,不知道这次他会带来怎样的演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