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预算高企《爱尔兰人》或成马丁斯科塞斯最贵电

时间:2018-02-22 23:56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爱尔兰人》海报让影迷们望眼欲穿的《爱尔兰人》不仅仅是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回归黑帮片的力作,更是集齐了三位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和乔·佩西这三位奥斯卡级别的男演

关键词: | 预算 | 高企 | 爱尔兰人 | 斯科 | | 马丁 | | |

《爱尔兰人》海报
让影迷们望眼欲穿的《爱尔兰人》不仅仅是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回归黑帮片的力作,更是集齐了三位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和乔·佩西这三位奥斯卡级别的男演员的影片。近日,有媒体曝光称,这部电影很有可能会成为马丁迄今为止成本最为高昂的影片。
根据报道,《爱尔兰人》最初的预算是1.25亿美元,随后增加到了1.4亿美元并且还在增长之中。目前,影片的前期拍摄即将杀青,但是后期制作尚未开始。所以,按照外媒的预算,整部影片的成本会超过1.5亿美元。这个成本目前已经逼近了特效吃重的《雨果》。而《雨果》是目前马丁名下“最贵”的电影,成本就是1.5亿美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爱尔兰人》的成本超过1.5亿美元,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虽然有三大男演员,但这三位的片酬并不高,这么多钱主要用在了布景以及特效之上。片中将会使用《返老还童》的特效技术,让这三位男演员以年轻的面貌出现在一些闪回镜头中。
影片取材自查尔斯·布兰特在2004年所写的纪实文学《听说你刷房子了》( I Heard You Paint Houses),讲述的是黑社会杀手“爱尔兰佬”弗兰克·谢兰的故事,书名是一句“黑话”,暗指职业杀手执行任务时血溅在墙上和地板上。弗兰克·谢兰曾负责实施过至少25桩暗杀行动,其中包括著名的“杰米·霍夫失踪案”,后者曾是美国卡车司机工会(Teamster)会长,1975年7月30日在一个停车场神秘消失,后来弗兰克·谢兰向查尔斯·布兰特承认他在黑帮老板拉塞尔的授意下杀死并肢解了吉米·霍夫。但一直以来由于缺乏相关的证据和线索,就连警方和法庭无法调查这个离奇案件。
影片将由Netflix投资,所以将会在网络上进行播出。不过,也不排除Netflix为了让影片走进奥斯卡,而做出小规模院线放映的决定。该片目前尚无具体的上映时间安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将会在2019年登陆Netflix的点播网络,而院线的上映时间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