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欧美剧 > 详细

《邪恶力量/凶鬼恶灵 第十五季》2019主打美剧更

时间:2019-12-12 23:3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6080电影,分享《邪恶力量/凶鬼恶灵 第十五季》免费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关键词: | 邪恶力量

邪恶力量 第十五季 / 超自然 凶鬼恶灵



◎译  名 邪恶力量 第十五季 / 超自然 凶鬼恶灵
◎片  名 Supernatural Season 15
◎年  代 2019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剧情 / 惊悚 / 奇幻 / 冒险
◎语  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10-10(美国)
◎IMDb评分 9.6/10 from 178 users
◎集  数 20
◎导  演 约翰·F·修华特 John F. Showalter
◎主  演 贾德·帕达里克 Jared Padalecki
      詹森·阿克斯 Jensen Ackles
      米沙·克林斯 Misha Collins
      亚历山大·卡尔弗特 Alexander Calvert


◎标  签 美剧 | 邪恶力量(完结) | 邪恶力量 | 这一路走来 | CW | 最爱啊 | 电视剧-美剧 | 盛世美颜

◎简  介

  迪恩(简森·阿克斯 Jensen Ackles 饰)和萨姆(贾德·帕达里克 Jared Padalecki 饰)是两兄弟,生在温切斯特家族的他们,血统里便带着与生俱来的责任——成为“猎人”,专门对付危害人类的恶魔与超自然力量。22年前,他们的母亲遭遇恶魔毒手,因此父亲约翰(杰弗里·迪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 饰)多年来一面试图追杀恶魔,一面训导两兄弟成为优秀猎人。不过,相比哥哥迪恩对“捕猎”的热衷,弟弟萨姆显然更爱普通生活,他进了斯坦福大学,有了漂亮女友,一心要与古怪家庭脱离关系。怎料一次捕猎活动中父亲失踪,迪恩只能召来弟弟协助,萨姆先是勉为其难,但随着调查深入,他发现命中注定的事根本无法凭他个人力量改变……

  CW公布#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第15季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

【需要请点击】


第一集

去看看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