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欧美剧 > 详细

《明日传奇 第四季》2018主打美剧更新第14集[中英

时间:2019-05-12 21:58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6080电影,分享《明日传奇 第四季》免费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关键词:

明日传奇 第四季



◎译  名 明日传奇 第四季  DC明日传奇
◎片  名 Legends of Tomorrow Season 4 / DCs Legends of Tomorrow
◎年  代 2018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语  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0-22(美国)
◎IMDb评分 8.6/10 from 220 users
◎集  数 20
◎主  演 布兰登·罗斯 Brandon Routh
      凯蒂·洛茨 Caity Lotz
      塔拉·阿什拉菲 Tala Ashe
      杰斯·麦卡兰 Jes Macallan
      艾米·彭伯顿 Amy Pemberton
      多米尼克·珀塞尔 Dominic Purcell
      马特·瑞安 Matt Ryan
      Ian Hawes
      Sara Rabey
      Sandy Sidhu


◎标  签 美剧 | 科幻 | DC | CW | 绿箭宇宙 | 漫画改编 | 2018 | 美剧

◎简  介

  《明日传奇》即将播出的第四季曝光预告片,从穿越去美国大西部,到遇见巨大的蓝色填充玩具,剧情脑洞大开,同时,DC漫画的魔鬼猎手康斯坦丁升为常规主演。第四季将在10月22日首播。

  当单个英雄还不足时,这世界需要一支传奇队伍,穿越猎人Rip Hunter在未来看到了大危机,于是决定回到过去,从起源阻止事件;他组合了一支英雄及奸角合作的队伍,不过问题是,这支乌合之众真的能阻止危机吗?《绿箭侠 Arrow》及《闪电侠 The Flash》同时衍生的新剧,由两剧演员加入,暂定不像前两部以一角为主的模式。 Brandon Routh饰演的是原子侠﹑Victor Garber在《闪电侠》是火风暴的其中半身﹑Wentworth Miller及Dominic Purcell则是在《闪电侠》中饰演奸角冷冻队长及热浪﹑Caity Lotz原本在《绿箭侠》中饰演前代金丝雀/Sara Lance,角色已被杀,但已复活﹑Arthur Darvill将饰演穿越猎人(Rip Hunter)﹑Ciara Renée则饰演Kendra Saunders,同时也是鹰女侠(Hawkgirl)。


【需要请点击】


01
去看看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