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欧美剧 > 详细

《小谢尔顿 第二季》2018主打美剧更新第15集[中英

时间:2019-02-19 20:37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6080电影,分享《小谢尔顿 第二季》免费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关键词:

小谢尔顿 第二季/少年谢尔顿/少年谢耳朵/谢尔顿/小小谢尔顿



◎译  名 小谢尔顿 第二季/少年谢尔顿/少年谢耳朵/谢尔顿/小小谢尔顿
◎片  名 Young Sheldon Season 2
◎年  代 2018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24(美国)
◎IMDb评分 7.1/10 from 16,871 users
◎豆瓣评分 9.4/10 from 215 users
◎集  数 24
◎导  演 马克·森卓斯基 Mark Cendrowski
◎主  演 伊恩·阿米蒂奇 Iain Armitage
      佐伊·派瑞 Zoe Perry
      兰斯·巴伯 Lance Barber
      蒙塔纳·乔丹 Montana Jordan
      拉根·雷沃德 Raegan Revord
      安妮·波茨 Annie Potts
      吉姆·帕森斯 Jim Parsons
      华莱士·肖恩 Wallace Shawn
      安德利娅·安德斯 Andrea Anders
      艾拉·安德森 Ella Anderson
      乔什·库克 Josh Cooke
      麦肯娜·格瑞丝 Mckenna Grace

◎简  介

  CBS公布正式续订新喜剧#少年谢尔顿##Young Sheldon#第二季。

  CBS在新喜剧上表现无力下把歪脑筋动到《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的Sheldon身上,早前他们公布开发《生活大爆炸》衍生前传剧,現CBS确定预订命名为《小谢尔顿 Young Sheldon》的衍生剧,顾名思义就是以Sheldon Cooper 为主角。

  这部喜剧主角不是Sheldon成年版,而是以他9岁时为背景,剧集也会以《马尔柯姆的一家 Malcolm in the Middle》的单镜头家庭喜剧方式制作,讲述Sheldon当年在德州东部的家庭及学校生活。Chuck Lorre与Bill Prady为主创兼执行制片﹑Steve Molaro﹑Todd Spiewak与在《生活大爆炸》饰演Sheldon的Jim Parsons为制作人兼执行制片。

  在过往剧情中,可得知Sheldon的家人包括哥哥George﹑异卵双胞胎姐妹Missy﹑有宗教信仰的妈妈Mary Cooper,以及酗酒的爸爸George Cooper。另外Sheldon还有外婆(Meemaw)及外公(Pop Pop),外公在Sheldon 5岁时去世。


 

 

【需要请点击】 


01

去看看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