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欧美剧 > 详细

美剧《哥谭》第五季更新第05集

时间:2019-02-02 23:43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哥谭 第三季 ◎片 名 Gotham Season 3 ◎年 代 201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剧情/犯罪/惊悚片惊悚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9-19(美国) ◎豆瓣评分 8.4/10 from 15 us

关键词:



◎译  名 哥谭 第三季
◎片  名 Gotham Season 3
◎年  代 201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剧情/犯罪/惊悚片">惊悚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9-19(美国)
◎豆瓣评分 8.4/10 from 15 users
◎集  数 22
◎片  长 45分钟
◎导  演 丹尼·加农 Danny Cannon
◎主  演 本·麦肯锡 Ben McKenzie
罗宾·泰勒 Robin Lord Taylor
科里·迈克尔·史密斯 Cory Michael Smith
莫蕾娜·巴卡林 Morena Baccarin
西恩·帕特维 Sean Pertwee
卡门·比康多瓦 Camren Bicondova
大卫·马祖 David Mazouz
麦琪·格哈 Maggie Geha

◎简  介
‍‍‍‍
‍‍  《哥谭》是由本·麦肯锡(Ben McKenzie)主演的电视剧,讲述的是蝙蝠侠多年的合作搭档、戈登局长年轻时的故事。在这部电视剧中,“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还是个年轻的少年。‍‍‍‍‍‍
在3×01《Mad City: Better to Reign in Hell…》中,逃跑的怪物们开始肆虐哥谭市,Gordon以赏金猎人的身份对其进行追捕,同时寻求「印第安山」(Indian Hill)逃犯之谜的答案。看起来,这些家伙的超能力正在一点点毁灭他们。与此同时,Bruce的「副本」在大街上徘徊,他自己问自己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Cat重走老路。Barbara和Tabitha开办了一家新夜总会,名字叫做「塞壬女妖」(The Sirens)。虽然没有企鹅的保护,但她们将继续企鹅的衣钵。Jada Pinkett Smith本集再次扮演Fish Mooney,她将在其他「印第安山」逃犯的帮助下对哥谭市发动猛攻,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势力——这都要感谢她新产生的思维控制超能力。Jamie Chung扮演Valerie Vale,James Carpinello扮演Mario,Tonya Pinkins扮演Ethel Peabody,Richard Kind扮演Aubrey James市长,Clare Foley扮演毒藤女Ivy Peppe。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