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08爱情喜剧《浪漫七夕之疯狂搅局》080p.HD国语中

时间:2019-02-02 23:34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Romantic Crazy Double Seventh Day / 浪漫七夕之疯狂的搅局 ◎片 名 浪漫七夕之疯狂搅局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喜剧 / 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关键词:



◎译  名 Romantic Crazy Double Seventh Day / 浪漫七夕之疯狂的搅局
◎片  名 浪漫七夕之疯狂搅局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喜剧 / 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12-25(中国大陆)
◎片  长 88分钟
◎导  演 李琛 Chen Li
◎编  剧 李琛 Chen Li
◎主  演 张子晨 Zichen Zhang
金柯 Ke Jin
朱尚枫
李沅娣


◎简  介

  高云飞与好友闻俊打算在蓬安创业。到达后联系不到闻俊。且后发现账户被父亲冻结,后偶遇闻筠表妹,并一起参加了名为“七夕爱情之旅”的旅行团,途中结识了两对情侣,并产生一系列搞笑、奇幻的事情,那么他们是否能顺利的展开这一场所谓的“七夕爱情之旅”呢?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