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2016剧情《鸭王1+2》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时间:2020-12-08 22:01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何巨峯(何浩文 飾),一代鴨王,做過歌手、明星。現在很少人叫他做鴨王,多數叫他做峯哥,更收入室徒弟 Dick(林子善 飾) 。在一次遊艇派對上,峯巧遇第一次參加的電視台三四線姐仔 Monica (文凱玲

关键词: 鸭王1+2 2016 720p. 国粤 双语 剧情



◎片  名 鸭王2
◎年  代 2016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
◎语  言 国粤双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1-14
◎豆瓣评分 3.5/10 63人评价
◎导  演 姜国民 Kwok-Man Keung
◎主  演 何浩文 Dominic Ho
      林子善 Lam Tse Sin
      文凯玲 Connie Man
      鍾采羲
      梁焯满 Sammuel Leung
      林莉嫻
      何华超 Tony Ho
      梁敏仪 Winnie Leung
      陈依娜
◎简  介
  何巨峯(何浩文 飾),一代鴨王,做過歌手、明星。現在很少人叫他做鴨王,多數叫他做峯哥,更收入室徒弟 Dick(林子善 飾) 。在一次遊艇派對上,峯巧遇第一次參加的電視台三四線姐仔 Monica (文凱玲 Connie 飾)。Monica 忽然家中有急事,要马上回去,峯幫忙用水上電單車帶 Monica 回岸,Monica 感激而且對峯有好印象。Monica 回家後得知母親病情嚴重,需要一大筆錢做手術,只好 從好姐妹 Sushi(鍾采羲 Iris 飾)勸而處女下海。Monica 第一個客人就是上次遊艇派對的搞手龍少(梁焯滿 飾)。可惜Monica 保守古老,龍少事後還唱衰 Monica,令她沒有客路。Monica 決定向鴨王拜師學做雞,更開始對峯動了真感情。但峯其實一直有一個秘密女伴 Isabel (林莉嫻 飾),峯是第一個令 Isabel 有高潮的男人。雖然互相愛著對方,但二人有協議,Isabel 結婚後,不再往來。

  Monica 學滿師後接客,但心還是鍾情師父峯哥。Isabel 婚禮當天,Monica 主動和峯做愛,二人關系由師徒變情侶。另一邊,Monica 好姐妹 Sushi 想和情人 Dick 買樓,決定接受變態富豪大 Deal 哥 (何華超 飾)和妻子 Mona (梁敏儀 飾)的 4P 聚會,卻雙雙被虐 待致死。Monica 與峯決定和二人報仇,Monica 勾引大 Deal 哥,成功替二人報仇。峯決定放棄一切,與 Monica 到外國,不再回來這是非地。可惜 Isabel的丈夫發現峯與 Isabel 的關系,在 Monica 幻想著與峯將會過著幸福日子時,峯卻處身危險之地...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