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08年剧情喜剧《钟馗捉妖记之梦魇传说》HD国语中

时间:2018-08-07 23:38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片 名 钟馗捉妖记之梦魇传说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 ◎类 别 剧情/喜剧/武侠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上映日期 2018-06-25(中国)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920

关键词:



◎译  名 
◎片  名 钟馗捉妖记之梦魇传说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
◎类  别 剧情/喜剧/武侠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上映日期 2018-06-25(中国)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920 x 84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60分钟
◎导  演 金睿 / 殷博
◎主  演 金禹伯
      孙童心
      程思嘉
      纪云
      黄黉

◎简  介

  孤儿钟馗从小立志成为一名捉妖师,却遭到村民们的耻笑羞辱,不得不放弃梦想。长大后的钟馗自称“捉妖大师”,和忽男忽女的鲛人小鱼、憨憨傻傻的人参精欢喜组成“捉妖小分队”,通过装神弄鬼骗钱谋生。 当三人来到洛城,打算继续行骗时,却惊奇的发现真的有妖作乱。一时间,小鱼、欢喜,以及整个洛城的百姓都接连陷入危机。钟馗必须找回自己最初的梦想,获得一个捉妖师真正的力量,才能铲除恶妖,拯救所有人。 钟馗最终打败恶妖,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捉妖师。接下来,他将带领自己的“捉妖小分队”,继续冒险之旅。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