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哪版《神雕侠侣》的郭襄最灵?提名最高的居然

时间:2018-12-05 22:22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新版《神雕侠侣》公布演员海报后,除了热议小龙女不够仙外,大家比较熟悉的演员应该就是郭襄的扮演者文淇。郭襄作为《神雕侠侣》里出场非常晚的角色,人气却异常的高,不仅是

关键词:

新版《神雕侠侣》公布演员海报后,除了热议小龙女不够仙外,大家比较熟悉的演员应该就是郭襄的扮演者文淇。

郭襄作为《神雕侠侣》里出场非常晚的角色,人气却异常的高,不仅是她对杨过炽烈直白的爱,还有她敢于和三教九流交朋友的纯善之心,与沦为人质却不惧生死的勇气。
文淇在海报上确实缺乏一些灵气而略显憨厚,也难怪网友们纷纷开启了追忆模式。


古天乐李若彤版的《神雕侠侣》被奉为经典,这里面李绮红扮演的郭襄也被很多人所记住,也成为了经典之一。

曾华倩的郭襄显得略有些老气,但是曾被奉为最漂亮的郭襄,只要原因还是五官精致,但是气质也少了些灵动,不似李绮红般可爱。

最新版的郭襄是张雪迎,这一版的郭襄可能因为其他角色热议更多而没被太多人关注,并且郭襄有“小东邪”之称,张雪迎则形象更加纯善,服装却有些土气,实在和人们想象中的郭襄不太贴合。

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杨幂的郭襄竟然是网友们提及频率最高,而且认可指数也非常高的一版!

甚至有人说,当年还不认识杨幂,但是却记住了这个灵动的小姑娘,直到杨幂通过《宫》爆火,回过头来才发现是她!
虽然很多人都诟病杨幂演戏的“瞪眼法”,但是当年郭襄的那双眼却十分灵动。

与她现在每部戏,都是一个表情真的是天差地别。


甚至有人说过,郭襄是杨幂的出道即巅峰。
但也有人说过,杨幂是娱乐圈的高产女王,高频的拍摄强度确实使得一些演员在演戏上有了模式,而没有突破和创新。
如果杨幂能够放下节奏,好好研究一部戏,或许能找回当年的郭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