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粉红女郎》重拍,“万人迷”呼声最高的果然

时间:2018-12-05 22:22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张雨绮不演万人迷有点可惜了。《粉红女郎》的灵魂人物是谁?笔墨上方小萍最多,但多年后令人恋恋不忘的,毫无疑问是万人迷万铃。当年20出头的陈好,饰演了这个颜值极高风情万种

关键词:

张雨绮不演万人迷有点可惜了。
《粉红女郎》的灵魂人物是谁?笔墨上方小萍最多,但多年后令人恋恋不忘的,毫无疑问是万人迷万铃。
当年20出头的陈好,饰演了这个颜值极高风情万种、嘴炮及实战技能皆max还丝毫不矫揉造作的万铃。
她是剧本的金句担当,为全片的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方小萍去结婚新郎跑了,回到家里默默不语、哭哭啼啼。她在一旁安慰,“单身女人是珍珠,结了婚就变成鱼眼珠,你可以庆幸自己逃过一劫。”
放在今天,万人迷就是“知名情感博主”啊,可以为男男女女指点迷津。譬如为什么那么多男士有如花似玉的老婆还不满足?万人迷说,“对于有些男人来说,越不了解一个女人,越对她感兴趣。”
别人都在爱情里像没头苍蝇一样乱撞,她却那么懂得爱情36计。“我的头脑聪明,能够马上认清对方的真面目,在没有陷进去之前就已经拜拜了”
她一招化骨绵掌为自己化去流言蜚语——男人谈十次恋爱是情场高手,女人谈十次就被称为“狐狸精”,这观念需要改。
“粉红女郎”四个字,男人婆、结婚狂、哈妹加起来是“粉红”,她一个人独占“女郎”。
但自身条件极好,眼光极高的万铃,最后的归宿不是她所追求的“最好”的人,而是那个对她一见钟情,普普通通的李白,这也算故事温情的转折——再美的女神,面对真情也会重新思量。
说起万人迷,就说到翻拍。经过朱德庸先生认证,《粉红女郎》是真的真的要翻拍了!被讨论最多的就是万人迷的选角,放眼当下的娱乐圈,谁能演出一个比肩陈好甚至超越陈好的万人迷?
很多人提名了,张雨绮。她跟万人迷的重合度挺高。
说颜值,那是毫无愧色说出“追我的人排到法国”的颜值。《妖猫传》里张雨绮一颦一笑,亦明艳动人。
说气质,也是十足的御姐气质。能站在“粉红女郎”的中心,为另外三位姐妹排忧解难没问题。
比口才,当年万铃在《粉红女郎》里开了一档情感节目,她是主讲人“粉红姐姐”,教女孩们如何识人取人,如何看清自己在爱情里的需求。
而张雨绮刚刚上过素人恋爱节目《心动信号》,对于男女感情里的博弈也相当有自己的看法。就算不在节目里,张雨绮的“碎钻论”也能为她加分——1克拉以下的钻石简称碎钻,不值钱的。
更为相似的一点是,这两位女人的感情观其实都很“刚”。
万人迷看似更娇媚柔软,其实内心相当强韧。首先她明白自己想追求人中龙凤的境界,为此不断去结识新人、格外努力,当然也从不犯底线问题。再者万人迷教女孩的也从不是取悦和献媚,她只是说出人类感情世界里动物性般简单直白的一面,其余的留给各人做自己的选择。
张雨绮在《心动信号》里表达过的观点里曾有一项是这样:感情里遇到问题,她是主动解决的那一方,因为不想浪费时间直到两人的态度开始变质。她底气十足的底线是,我并不害怕失去你。
[img src="http://imgs.jushuo.com/album/2018-12-03/5c04cc1b37178.com/large/pgc-image/RB7iSDUFURSchW"> 这样的情感取向,显然更对当下青年人的口味。
网传的人选不少,你们心中合适的“万人迷”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