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韩国艺人朱镇模有望出演SBS新剧《The Big Issue》

时间:2018-11-26 20:57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已经一年多没有出演新剧的韩国艺人朱镇模有望在不久后出演SBS新剧《TheBigIssue》。朱镇模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透露,朱镇模最近收到《TheBigIssue》的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如果

关键词:

已经一年多没有出演新剧的韩国艺人朱镇模有望在不久后出演SBS新剧 《The Big Issue》。
朱镇模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透露,朱镇模最近收到《The Big Issue》的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如果朱镇模确定出演这部《The Big Issue》,将是他在去年的《坏家伙们:恶之都市》后首次重返荧屏。
《The Big Issue》是一部以狗仔队作为题材的电视剧,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播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