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锤哥曝片场照,漫威宇宙又出新片?

时间:2018-11-11 23:5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时光网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网上曝光其正在拍摄的动作惊悚片《达卡》片场照。这部作品由《复联3》导演罗素兄弟编剧和监制,“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的动作替身萨姆·哈

关键词:

时光网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网上曝光其正在拍摄的动作惊悚片《达卡》片场照。
这部作品由《复联3》导演罗素兄弟编剧和监制,“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的动作替身萨姆·哈格里夫首执导筒。主创阵容全部从漫威宇宙过来。
电影中,海姆斯沃斯饰演一名叫做Rake的雇佣兵,他受一名商人委托,去印度解救他被绑架的儿子。
曝光片场照的同时,锤哥写道:“来自印度的第一周。参与了一些我从未经历过的高强度动作场面,我们打得火热,再度突破自我,这简直爽呆了!难以置信。 第一张照片是和我们的导演一起,极其有才的哈格里夫。#Netflix”
萨姆·哈格里夫的经历和《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雷奇和查德·斯塔尔斯基的经历类似。他们两个人此前也主要担任动作替身和动作指导,《疾速追杀》是二人的导演处女作。
萨姆·哈格里夫(右)曾是美队埃文斯(左)的替身
《疾速追杀》成功后,二人也成功转型,大卫·雷奇独立执导了《极寒之城》和《死侍2》;查德·斯塔尔斯基执导了《疾速特攻》。
《达卡》暂未定档,预计将于明年通过Netflix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