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娘道》人物海报暗藏玄机 多形象呈现角色命运

时间:2018-09-30 17:26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由郭靖宇担任编剧、总导演,巨兴茂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张少华、史可、刘智扬、肖茵、倪虹洁、杨昆、王绘春、黑子、马赫等主演的年度母爱大戏《娘道》曝光最新人物海

关键词: | 娘道 | 玄机 | 暗藏 | 海报 | 人物 | | | 形象 | |

娘道
由郭靖宇担任编剧、总导演,巨兴茂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张少华、史可、刘智扬、肖茵、倪虹洁、杨昆、王绘春、黑子、马赫等主演的年度母爱大戏《娘道》曝光最新人物海报。
海报整体质感厚重,凸显人物各阶段不同造型,山水背景气势磅礴,彰显风起云涌中的家族底蕴。故事主要讲述了主角柳瑛娘(岳丽娜饰)和她五个孩子在乱世中的聚散离合,展现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变幻。


海报上的柳瑛娘(岳丽娜饰)妆容精致淡雅,笑容可掬,配上身后不同年龄阶段的形象展现了她作为妻子的温柔贤惠,和作为母亲的慈爱无私。
于毅一人分饰两角,隆继宗身穿中式大褂、深情凝视前方;隆延宗手拿西洋剑,发型干练、眉头紧锁。在剧中他们一个是“重情少爷”,一个是“霸气海归”,看于毅将如何精准诠释这对孪生兄弟的悲欢离合。
隆老夫人(张少华饰)颇有家传礼仪之风范,为人处世深明大义,胆识与智慧并存。但在剧中她也经历过难以想象的苦难,能忍常人之不可忍,于谈笑间就能扭转乾坤,不愧为家族里最坚实的后盾。
隆夫人(史可饰)作为“一家之主”,锦衣华服与其名门世家的气质相得益彰。从嫁入隆家的那一刻起,她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家族颜面。所以,在宗亲面前,她不得不收起个人情感,凡事必须以大局为重,为家族奉献一生。
“世事多变,人心无常”,是对时少卿(刘智扬饰)最准确的形容。年轻时,他是京城响当当的阔少,一身礼服,容光焕发;落难时被瑛娘所救,与继宗八拜结交。


洪凤鸣(肖茵饰)堪称是白富美届的代表,才华卓越、气质出众,整个人宛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一颦一笑美在不言中。
隆万氏(倪虹洁饰),身为大少奶奶衣着配饰是格外的精致。在大家族里生活,她必须步步为营,工于心计,但作为妻子和母亲,她也有着脆弱和无奈的时刻。
佘管家(杨昆饰)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在外人面前她是家规的守护者,在孩子面前她又是慈祥的长辈,但她内心的苦楚却无人诉说。
隆福(王绘春饰)造型朴实,为人忠厚,他曾是隆家的老管家,与隆继宗有着深厚的感情,为了隆家奉献了自己一辈子的光阴。


高柴禾垛子(黑子饰)虽然出身草莽,但重情重义,为给爱人报仇,可以不顾生命,后成为孝兴的军事长官,为保卫家园立下赫赫战功。
佘小四(马赫饰)身为警察为人正直,多次对瑛娘出手相救,虽然有一时的不得志,但国家陷于危难之时,不惜以身犯险,也要实现男儿大志。
76集母爱传奇巨制《娘道》由完美建信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吉翔剧坊联合出品。
9月5日起,江苏卫视和北京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VIP每日24:00更新,非VIP次日24:00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