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电影《奇幻民宿》杀青 主创齐聚共诉衷肠

时间:2018-08-13 22:22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由新锐导演火火执导,沙溢、胡可、李聪、李静仪、杨梓鑫、陈慕、Veegee、陈汉娜等多位优秀演员主演,杨谨华、林雪友情出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奇幻民宿》已于日前杀青,片方今

关键词: | 共诉 | 奇幻民宿 | 齐聚 | 主创 | 杀青 | | | | 电影

由新锐导演火火执导,沙溢、胡可、李聪、李静仪、杨梓鑫、陈慕、Veegee、陈汉娜等多位优秀演员主演,杨谨华、林雪友情出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奇幻民宿》已于日前杀青,片方今日发布杀青特辑,众主创齐聚讲述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分享镜头背后的故事。


电影发布杀青特辑众主创述说拍摄感想
电影《奇幻民宿》日前已完成前期拍摄工作,今日片方发布杀青特辑,几位主创纷纷面对镜头讲述杀青感想,分享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有趣故事。采访的时候,沙溢胡可夫妻一下子活跃了起来,不同于电影中的角色,生活中的他们逗趣十足。提到杀青,两人都表示“既开心又难过”,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却指向同一个答案:“终于变成正常人了”,看来这段时间的演出经历的确给两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而当被问到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时,两人便开始专注于推荐特色美食,笑谈果然只有食物才可以暂时抵消离别的情绪。对于另外几位年轻演员来说,当被问到最难忘的戏份时,他们则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民宿派对那场,大概是经历过团圆的时刻更能凸显别离的怅惋。演员们在民宿里生活了一个多月时间,也经历了另一段人生,即将离开的时候都十分不舍,当天收工后大家开香槟庆祝,亲和力十足的导演与剧组人员、演员们开心合照,并再次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


火火导演阐述拍摄初衷《奇幻民宿》静待花开
《奇幻民宿》讲述了在民宿环境下发生的动人情感故事,每个角色看似独立又息息相关,都能给人以启发和收获。本片导演火火同时也是电影的编剧,他表示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心事想要抒发,而电影就是将大家的心事具体化,变成不同的怪物,然后呈现出来,这同样也是电影的奇幻之处。在杀青视频中,火火感谢了各位主创对电影的付出,几位演员也同样表示受益匪浅。陈慕表示,在片场,导演会亲身上阵示范表演,以帮助大家更快地进入角色状态和情绪,“他会在现场手把手地指导你,整个电影拍下来我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对此火火也表示,年轻的演员都很专业,“他们很快便调整好了状态,也能够很好地将我想要表达的情绪表现出来”,他也不吝称赞年轻演员的悟性,称“应该多给他们提供展示的机会”。几位九零后年轻人首度在电影中挑大梁出演,令人十分期待他们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电影《奇幻民宿》由耳东影业出品,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及制作,联联看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及海宁唯喜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