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会卖萌会傲娇,为何聂远成《延禧攻略》最大惊

时间:2018-08-13 22:22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延禧攻略》(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主演)剧集已经播放过半,之前网友们猜测的剧情也一一对上了。高贵妃被金汁泼了烫伤感染而死,死之前,她才对皇上表明了自己

关键词: | 会卖 | 萌会 | 傲娇 | 聂远 | 延禧攻略 | | 为何 | |

《延禧攻略》(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主演)剧集已经播放过半,之前网友们猜测的剧情也一一对上了。高贵妃被金汁泼了烫伤感染而死,死之前,她才对皇上表明了自己的心迹,之所以她一直装得这么傲慢,就是怕皇上讨厌她。

接下来,皇后也快要下线,为了皇上,富察皇后贡献了自己的一生,把自己禁在这座皇宫里。她在自杀之前,还对皇上说了一声对不起,她觉得自己辜负了皇上的期待。

虽说现在还是皇上单恋魏璎珞,魏璎珞的心里想着的仍然是傅恒,不过从剧组发出的海报来看,之后魏璎珞还是喜欢上了皇上,两人也经常在线发糖。

而娴妃后面为了得到皇上的宠爱一直不断“黑化”,据说她临死之前,都在怨恨皇上,为什么不喜欢自己呢?

纯妃知道傅恒喜欢了魏璎珞之后,也果断对傅恒“脱粉”,一心想给皇上生孩子。
没想到开头人人嫌弃的乾隆皇上,越往后面反而越成了万人迷,几乎人人都在为他而宫斗,并且她们还都是真情实感的,不仅为了权利,更为了他的心。

按理说,这种拿了“杰克苏”人设的剧本应该是被网友吐槽的,尤其这个乾隆皇上前期还做了手拆傅璎CP、对皇后三心二意的事情。不过这次,网友们却一致地支持皇上的,其中最大的原因应该就是聂远的演技了,他硬是把不讨喜的皇上,演出了萌萌哒的傲娇感,让人压根讨厌不起来。

【会鉴婊会傲娇,“嘴炮”MAX】
《延禧攻略》的一开始,乾隆就开始靠人设来吸粉了。秀女们来宫里选秀,他这个不满意,那个不满意,并且吐槽秀女们的功力一流,高贵妃(谭卓 饰演)在旁人给他做翻译,两人一唱一和,把这些秀女们搞得非常难堪。


舒贵人想要通过唱歌来勾引他,也被乾隆一眼识破,最后不仅没被她美色迷惑,还给了她一个下马威,逼着她在御花园里唱一夜的歌。

并且他还十分自信,总觉得别人在勾引他,一般这种自信心爆棚的男生都挺让人讨厌的。不过看到聂远这个蔑视的小表情,网友只想哈哈大笑,根本顾不上讨厌他。

他对魏璎珞的感情也十分幼稚,这里必须再次cue下聂远的演技,同样是《流星花园》道明寺的那种人设:爱你就要欺负你!为什么聂远演出来就觉得好笑呢?在于每次他气匆匆的样子都很有带入感,观众们只想看着他是怎么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

而且他脸上的表情真的很生动了,网友们甚至还可以从他表情中get到苏点,这大概就是大家常说的“整容般演技”吧。

【虽儿女情长,三观却十分正】
有一场戏,是乾隆的弟弟弘昼犯了错,他训斥弘昼,这场戏简直就是聂远演技的巅峰,不管从表情还是语气中,都能感觉出来他对这个荒唐弟弟的无奈和失望。

其实,在《延禧攻略》里,乾隆会儿女情长,在几个女人中间摇摆不定,但看到目前为止可以发现,他心中最重要还是这个天下。每次遇到了天下大事,乾隆就变得异常严肃,说得话也很有道理。

这个为了治理水患而忧心忡忡的样子……怎么能不让观众心疼?

作为皇上,他是威严的,可他身上也充满了无奈,也会有喜欢一个人不敢承认的时候,当皇后受伤昏迷,更是可以感觉到他的伤心和无可奈何。而恰恰聂远用演技把这些情绪都表达到位了,所以接下来,皇上成为全剧的组宠,似乎也没什么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