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继冯小刚陈凯歌后张艺谋也要拍网剧了 签约费高

时间:2018-05-27 01:2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最近几年可以说是网络剧的黄金发展期,因为题材类型丰富、播出限制相对较少,涌现了相当多的好作品,一些制片方也因此赚得盆满钵满。基于网剧广阔的市场空间,包括冯小刚、陈

关键词: 也要 拍网 张艺谋 冯小刚 陈凯歌


最近几年可以说是网络剧的黄金发展期,因为题材类型丰富、播出限制相对较少,涌现了相当多的好作品,一些制片方也因此赚得盆满钵满。基于网剧广阔的市场空间,包括冯小刚、陈凯歌、王晶、徐静蕾在内的众多知名电影导演也纷纷赶潮流似的进军了网剧界,特别是冯小刚去年一口气开拍了两部剧,最近又马不停蹄地投入了新片《手机2》的拍摄中。
看到同行们如此拼命工作,张艺谋也不甘落后,在完成电影《影》的拍摄工作后,最近也将目光锁定了网剧。
根据最新的消息,此前已经签下宁浩、徐峥、王家卫、陈可辛、顾长卫、张一白六位股东导演的欢喜传媒今天又宣布与张艺谋达成合作。
未来至少六年时间里,张艺谋需要执导三部网络系列影视剧(其中一部可视情况改为电影项目)。作为回报,欢喜传媒也为张艺谋开出了1亿5000万股票+1亿创作资金的优厚条件。

话说最近几年进军网剧界的大导演还真不少,比如冯小刚去年就在完成电影《芳华》的拍摄后接连开了两部剧,其中一部叫《剑王朝》,另一部是《火王之破晓之战》。

《剑王朝》改编自无罪所著同名小说,讲述了战国末期,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由李现、李一桐,赵圆瑗主演。

《火王之破晓之战》改编自游素兰漫画,讲述了来自麦哲伦星系的“火王”仲天通过一系列努力和较量拯救世界,并和“风神”千湄展开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由陈柏霖和赖雨濛主演。
其他的导演也不是直接上阵拍摄,就是担任监制,亲自在片场为拍摄过程把关。
不过,拍摄电视剧毕竟和电影不一样,不知道这些电影名导在电视剧的把控上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如果能把电视剧拍出电影的质感,对观众来说绝对是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