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电视版《人类清除计划》加盟三位新成员

时间:2018-04-16 22:44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人类清除计划》将比电影花更多的笔触讲述杀戮日之外的民众如何生活以及随着杀戮法律,一个崇拜暴力清除的“净化”组织逐渐庞大运行的故事。新加盟的三位

关键词: | 三位 | 根据 | 电视 | 加盟 | | |


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人类清除计划》将比电影花更多的笔触讲述杀戮日之外的民众如何生活以及随着杀戮法律,一个崇拜暴力清除的“净化”组织逐渐庞大运行的故事。
新加盟的三位卡司分别是Lili Simmons、Hannah Anderson以及Lee Tergesen。
Simmons将饰演一位反对组织的富家女Lila,在杀戮日希望逃开上流阶层的互相博弈;

Anderson饰演致力于慈善事业的职场女性Jenna,在杀戮之日第一次勇敢走出家门,亲历杀戮;

Tergesen饰演全副武装,来历神秘的男子Joe。

另外确定的卡司还有Jessica Garza,Amanda Warren, Colin Wood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