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是她! 收割了吴彦祖还抢走了景甜的全部光彩

时间:2018-03-30 02:06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环太平洋2》看了吗?全片有很多讨好国人的元素,景甜作为国人代表,必须得有存在感。涂着姨妈色唇膏的邵氏高管大甜甜了解一下:相比《战国》时的横空出世,见惯了影帝影后的

关键词: | 甜的 | | 走了 | 收割 | 是她 | | 吴彦祖 | | |

《环太平洋2》看了吗?全片有很多讨好国人的元素,景甜作为国人代表,必须得有存在感。

涂着姨妈色唇膏的邵氏高管大甜甜了解一下:

相比《战国》时的横空出世,见惯了影帝影后的景甜显然已经能够自如地运用各种表情。

批评声当然有,但观众也把景甜的进步看在了眼里。

不过,这部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片子口碑还是输给了《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游戏迷们对《古墓丽影》或多或少有所耳闻吧?要论盗墓第一IP,它才是No.1。
游戏的生命周期之所以能持续22年,除了关卡玩法与时俱进以外,主人公劳拉的个人魅力才是真正的圈粉点。

2001年,安吉丽娜·朱莉首次挑战影视版劳拉。
彼时的朱莉刚满25岁,是好莱坞著名的问题女星,泡夜店和大叔谈恋爱。

看见俩人胸前的小瓶子了吗?里面装的是对方的血液。

导演力排众议启用她做主角。也正是从劳拉开始,朱莉才有了伴随前半生的“性感”标签。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时间拉回了劳拉21岁时,因此,导演选择了88年出生的艾丽西亚·维坎德(以下简称坎妹)来饰演女主。

为了劳拉,坎妹从瑞典跳芭蕾的小清新健身成为了美国健美小姐。

在以瘦为美的娱乐圈,增重14斤简直就是“自杀式”行为有木有?
还要接受各式各样的动作技能训练,比如武术和攀岩射箭。
说起来,国外的85后小花真的好拼啊。
或许这股拼劲才是支撑她们成为世界级明星的底气吧?

这样的敬业精神,才能称得上劳模啊。

最终造型效果不比朱莉差。
甚至,某些角度是在完全copy游戏。看得游戏迷一阵热血沸腾。

动起来也是力量感满满。
全身的肌肉都练得恰到好处,有一种原始的力量美。

影片还原了游戏中的部分剧情,场景也看得出大手笔,至少不会引起游戏迷的反感。

二十出头的劳拉·克劳馥原本是克劳馥集团的继承人,但她却任性地以送快递维持生计。
偶尔还去拳击场上打打酱油。

武力值看起来并不是满分,毕竟游戏中的劳拉也并非360度无死角的超人。

劳拉的父亲已经失踪七年了,所有人都认为他已经不在人世。
在整理父亲遗留下来的东西时,劳拉被引向了恶魔小岛,在那座岛上,有着日本传奇女王卑弥呼的墓葬。

卑弥呼生活的年代大概是中华大地上三国鼎立的时期,在《三国志·魏书·倭人传》中能找到她的身影。

除了女王的身份,她还是日本鬼道教的创始人,浑身都是神秘色彩。

在这座荒岛上,劳拉除了与自然条件战斗,还要随时躲避邪恶组织圣三一的追杀。
丛林里一个不小心就坠崖,粉身碎骨那也是很正常的事儿。

还有这阴森的墓室和一言不合就要人命的机关:

幸好,劳拉提前在香港踩点遇到了会开车,哦不对,会开船的肌肉美男吴彦祖。

即便发际线退后一万米,吴彦祖始终是东方帅哥的代言人。这身板这颜值这动作……不比任何西方帅哥弱。

和吴彦祖孤男寡女流落荒岛历险,应该是每个追星女孩的梦吧?
然而,荒岛处处都是危险,墓葬里更是步步惊心。用阿祖的话来说:送死可不是什么历险。

导演似乎读懂了追星女孩的嫉妒,让阿祖的撩妹以失败告终。
相比爱情,劳拉更想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破坏邪恶组织的计划,拯救人类于危难。

更详细的剧情就不剧透了,能超过《环太平洋2》,至少证明是一部合格的商业片。
有安吉丽娜·朱莉珠玉在前,坎妹依然凭实力诠释出了劳拉的另一种可能性。

她未经世事、童颜天真,不是超级英雄却有着与超级英雄一样倔强坚韧的性格。
坎妹的眼神和肌肉都是亮点。

戏里收割吴彦祖,戏外迷倒“欧洲第一腰”法鲨,还不畏舆论勇于挑战经典。

从默默无闻的瑞典龙套小妹到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在坎妹身上,小饭看到了中外85后小花对待工作的不同。
输在起跑线不可怕,可怕的是在起跑线原地踏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