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陈伟霆片场被武术指导暴打! 原因居然和白百何

时间:2018-03-30 02:0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剧荒吗?剧荒你就追《南方有乔木》吧!陈伟霆、白百何、李现主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已于3月25日正式上线啦!并且开播不久就怒斩无数好评。看厌了绿茶婊大战白莲花,玛丽苏

关键词: | 暴打 | | 武术 | 陈伟 | 片场 | 原因 | | 指导 | 居然

剧荒吗?剧荒你就追《南方有乔木》吧!陈伟霆、白百何、李现主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已于3月25日正式上线啦!并且开播不久就怒斩无数好评。

看厌了绿茶婊大战白莲花,玛丽苏杰克苏菜鸡互啄的你们,这部轻科主义言情大剧一定让你们神清气爽,从头发丝到脚趾头,每一颗毛孔都清爽无比。

不得不说还真是很佩服主演们的号召力,《南方有乔木》刚刚开播两天,正片有效播放率就占到了第一。

迷妹们,棒棒哒!
不管你们的目标是陈伟霆的美色(咽口水ing),还是剧中复杂纠葛的剧情,这部剧都能满足你们的需求!

赶紧追剧~就现在!
女皇们,跟你们讲,这次你们眼福可不浅的说。喏,就是这位美女导演林妍,她真的很懂男色市场呢。

因为有她,你们才能看到如此“欲”的陈伟霆。
《南方有乔木》刚开始就很劲爆,头几个镜头就是陈伟霆裸着上半身对镜子刮胡子。轻熟男的邪魅气质,却长着一张少年气的脸,健硕的身材任男性荷尔蒙翻滚。女皇们欲罢不能了:陈伟霆,你这是要了我的命!

裸半身,刮胡子,穿衬衫,系扣子,带腕表,脱衣服.......陈伟霆这段霸道总裁的清晨日常,看得人欲罢不能。


开播就如此大福利,林妍导演我们女皇真的好想把你供起来合唱《爱的供养》。

全程女友视角,也只有女导演才能如此了解女皇们的心!女皇们,预备唱:‘把你捧在手上,虔诚的焚香......"
好啦,觊觎完陈伟霆的美色后,咱们也该正经地追剧啦。咳咳咳......《南方有乔木》最吸引榴芒君的地方,其实是这部剧复杂的剧情。

《南方有乔木》以时下最火的无人机行业为背景,陈伟霆饰演的男主时樾,是一位性格复杂身份多面的神秘酒吧老板。白百何饰演的女主南乔是一名高智商低情商的科技女企业家。

虽然才播了几集,但里面信息量大到爆炸,埋藏了不少伏笔。
时樾曾遭不白之冤被军校开除,在社会的泥潭中摸爬滚打,遇到了秦海璐饰演的社会姐安宁。两人之间上演着控制与救赎的戏码,萌小狼狗与社会姐CP的粉丝们,千万别站错CP!

不过和以往的傻白甜坑蒙拐骗霸道总裁剧不一样,时樾才是“坑蒙拐骗”的一把好手,为了追寻自己蒙受冤屈的真相,他故意接近欺骗南乔。
时樾这个霸道总裁,画风有点不一样啊!
南乔和时樾的相识挺戏剧性的。南乔一人到酒吧应酬,没想到偶遇正与黑帮起冲突的时樾,误打误撞下南乔被黑帮误以为是时樾的人,也与黑帮起了冲突,于是时樾来了一场英雄救美。


救命啦!黑帮大佬打人啦!咦,“沙溢”你咋倒下了?

酒吧与投资人应酬,低情商的南乔自然段数不够,被心机男灌的七荤八素还没钱结账,还吐在时樾车上,阴差阳错的与时樾共度一宿,两人关系有了新进展。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时樾又一次英雄救美了。与渣男前任分手后,南乔的公司再一次遇到资金链短缺的问题,南乔只好到处与投资商应酬,没想到又在酒吧遇到了泰哥,网络人称黑帮“沙溢”。

泰哥:我真的不是沙溢啊!
除了英雄救美的戏码呢,女皇们的福利林妍大导演也不会忘发的。
喏,时樾又开始洗澡啦!屏幕好脏哦怎么办!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话是说的没错,虽说时樾接近南乔是为了查清当年自己被诬陷被军校除名的真相,但套路之王时樾在与南乔的接触中,逐渐对这枚高冷之花动了心。

可横在两人之间的,还有社会姐南宁,南乔青梅竹马胸大有颜的忠犬常剑雄。

小狼狗X社会姐,霸道总裁X高冷女学霸,低情商理工女X忠犬,战友OR情敌?还有一位与时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神秘女子也将上线,啧啧啧,这一大锅乱炖的关系线,看的榴芒君我头都大了。

相信接下来的剧情会更精彩哒,希望榴芒君能有这个智商能看懂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