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看腻了国民闺女关晓彤,“国民儿子”终于在《

时间:2018-03-07 22:2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哈,国民闺女也好国民儿子也罢,都是占个口头上的便宜罢了。关晓彤盘踞了国民闺女这个位置长达十几年之久,老实说,小时候她的确长得很讨喜,是个小童星,家境也不错,书香门

关键词: | 腻了 | 国民儿子 | | 关晓 | 闺女 | 国民 | | |

哈,国民闺女也好国民儿子也罢,都是占个口头上的便宜罢了。
关晓彤盘踞了国民闺女这个位置长达十几年之久,老实说,小时候她的确长得很讨喜,是个小童星,家境也不错,书香门第,爷爷是关学曾,“单琴大鼓”第二代传人,北京琴书创始人,生前曾任北京曲艺家协会主席。

在十几年前那样一个美型整容服化道方面都没有现在那么发达的情况下,这么一个书香门第家庭出来的面容姣好粉雕玉琢的小姑娘,当然能得到全国性的支持和爱护。然而,因为种种原因,观众们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心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关晓彤,粉转路,路转黑了= =
至于国民儿子嘛,谁说鲜有的?吴磊可不就是嘛?!快过来给怪阿姨抱抱!

2005年,吴磊出演个人首部作品《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从而正式踏入了演艺圈 。四年后,吴磊再次出演喜剧《家有外星人》,因为唐不苦一角而进一步被观众认识。可以说是童星出道了。但是他得到观众广泛认可的却是2015年出演的古装谋权剧《琅琊榜》,凭借飞流这个角色获得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同时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追捧,正式奠定了“国民儿子”的地位。
而后片酬不断,2016年的3D喜剧《大闹东海》和奇幻片《阿修罗》就是他主演的。2017年的时候,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这么大一个IP由他来担任主演;同年,他还主演了探险题材剧《沙海》。虽然这两部剧都还没上映,但是书迷和粉丝已经搓着手翘首以待hin久了。

为什么吴磊会被冠以“国民儿子”而不是别人呢?
首先是吴磊的鼻头偏圆,肉肉的,不想别的男明星那样坚挺= =就会显得比较可爱。参考走可爱路线的女明星,都是这样,五官圆圆的,方便卖萌= =
另外,观察吴磊的唇部和下巴处,会发现他的下巴微微鼓起,好像嘟着嘴。其实他日常也这样,天然的一张卖萌脸,普通人学不来。比如陈学冬,嘟嘴卖萌有时候某个角度挺恶心挺作的。卖萌这种事儿,讲究个浑然天成。而吴磊,恰好就是那个萌萌哒的小家伙。

还有就是他的表情,泛着少年特有的青气儿,显得特别的青春,偶尔会有种天真的感觉,回味无穷。都是娱乐圈里少有的。

最重要的一点,让他一炮打响的是《琅琊榜》里的飞流一角。飞流本身就是一个小小少年郎,功夫高强,举止天真,人设非常讨喜,而吴磊也结合自身的特点完美地诠释了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接被收了“国民儿子”,这么萌萌哒又高颜值的儿子,我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