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一胖毁所有!周渝民在《烈火如歌》里的操作让

时间:2018-03-07 22:2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这几天,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烈火如歌》,在众多粉丝和书迷的千呼万唤中开播了。首播以来的这几天,该剧的关注热度一直持续

关键词: | 一胖 | 周渝民 | 烈火如歌 | 所有 | | | | |

这几天,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烈火如歌》,在众多粉丝和书迷的千呼万唤中开播了。首播以来的这几天,该剧的关注热度一直持续走高,登上了热门话题。

先来了解一下这部原著小说的大概背景,在小说的设定里,主要有三大势力门派,人间烈火,冥界暗河,天上银雪,由迪丽热巴饰演的烈如歌属于烈火山庄,属于人间界最强的组织,而最大的反派则是暗夜罗统领的暗河宫,而作为剧中唯一的神秘人物,则是周渝民所扮演的银雪自成一派,武功高强,最重要的是他玉树临风,颜值惊为天人。该剧卡司阵容强大,在这部剧中,周渝民与迪丽热巴将会开展一段绝美燃情奇恋,共谱江湖恋歌。

之前,周渝民曾被媒体问及与迪丽热巴的年龄差,他笑说自己没有压力,“我很喜欢和比我年轻的人合作,他们的年龄、心态,我都觉得很好”。 然而,在昨天播出的一集,周渝民饰演的被誉为天下第一美人的银雪一登场,瞬间让书迷们觉得这完全不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形象,而再看周渝民的造型,网友感觉跟前十年的他完全不能比,看着周渝民如此尴尬的造型,包括演技和颜值,真心的感觉岁月在他身上只留下了痕迹,却没有留下的成长的印记。

挑剔的网友们甚至截图并表示周渝民大概真的是肿了吧,感叹一胖毁所有。再配上张叔平这让人头皮发痛的造型,让人感觉男神的颜值真的不再,一片唏嘘。



曾经,周渝民是多少少女的梦中情人,那与生俱来的忧郁气质无与伦比却又不失优雅,眉眼之间是满满的清俊少年感,仿佛漫画里走出来的王子。在《流星花园》里扮演的花泽类大概是周渝民这辈子塑造得最成功的角色,迷倒了万千少女,颜值巅峰无人能及,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

但是,说起周渝民的演技,却是一直被人诟病。自从告别台湾偶像剧之后,周渝民一直没有遇到一个足够好的角色,那种非周渝民不可,他诠释过没人再能演绎的角色。继09年的《痞子英雄》迎来了事业第二春之后,周渝民基本没接到什么好的角色。同时,大家也可以看到,周渝民的电影资源特别差,基本是以国产烂片居多。

曾与周渝民同演《痞子英雄》的赵又廷凭借整容般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夜华这个角色,打消了大家对他演技的质疑,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与好评。而《烈火如歌》里,周渝民是否能同样凭借炸裂般的演技,赢得观众的认可与喜爱呢。或许是因为周渝民的古装角色实在太少了,所以,观众尚未适应他的古装造型,但是演员并不光是靠造型与外表取胜的,相对于造型,咱们还是应该关注演技本身。希望大家对周渝民的外形多点宽容,毕竟男神也总会老去,没人能永远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