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肌肉猛男巨石强森又带来了一部生猛动作新片!

时间:2018-02-28 00:0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提起好莱坞的肌肉猛男,自然而然就会想到《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这个硬生生把汽车开出火箭感觉的超级大IP,捧红了一大波的荧屏硬汉,为首的就是著名的三大光头,范·迪塞尔,

关键词: 肌肉 巨石 强森 生猛 带来 猛男 一部

提起好莱坞的肌肉猛男,自然而然就会想到《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这个硬生生把汽车开出火箭感觉的超级大IP,捧红了一大波的荧屏硬汉,为首的就是著名的三大光头,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和道恩·强森。

每每这三位出场,必定秀身材,尤其是巨石·强森,战斗力也是爆表的,不信来看这张剧照,从胳膊的粗细程度来看,巨石·强森完胜郭达·斯坦森,谁让人家是摔角出身,超过练跳水的郭达·斯坦森不止一个重量级。

巨石·强森在体育界成名之后,转向了影视圈,这一身肌肉,不拍动作片浪费,于是他的作品大多都是以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著称,比如《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末日崩塌》等等。
今年暑期巨石·强森又将有一部动作电影与观众见面——《摩天营救》。

《摩天营救》的完整版预告片也和《复联3》、《碟中谍6》等热门大片一齐贴片了这个月初的“超级碗”年度冠军赛,这个黄金时段的广告费可是天价,平均每30秒就要500万美元。
由此也可以看出,《摩天营救》的出品方传奇影业与环球影业,在下了血本的同时,也是对这部电影的票房寄予厚望的。
《摩天营救》的导演是罗森·马歇尔·瑟伯,这此是他与巨石·强森的第二次合作,上一部是动作喜剧片《乌龙特工》,大号动作硬汉玩呆萌形象差,巨石·强森也算挑战了一把自我,好在喜剧效果还不错。

今年这部《摩天营救》拍完之后,据说两人还会有第三次合作,预计2020年上映的《红色通缉令》,这也将是一部动作喜剧。
据《好莱坞报道者》的消息称,目前传奇、新线、派拉蒙、索尼、环球为了这部电影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竞标战,开给巨石·强森的片酬也已经突破了2000万美元,甚至可能达到2500万美元。
能否最终达到这个目标,可能还要取决于今年7月13日北美上映的这部《摩天营救》票房到底如何。
《摩天营救》被出品方定位为“中国版的《虎胆龙威》”,故事发生在香港,还有昆凌、文峰的加盟,万达影业也参与了投资,所以国内引进几乎是可以确定的。
在这部电影中,巨石·强森饰演了一位前FBI人质拯救小组组长,同时也是美国退伍军人的威尔·福特。

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忽然发生了爆炸,威尔失去了一条左腿。退役后,他在一栋摩天大楼中担任保安。

威尔所处珍珠大厦号称是全世界最高,最先进的大楼,它几乎像一座垂直的城市。

尽管如此,在威尔的眼中,这座大厦依然有不少安全隐患。

一天,摩天大楼遭人入侵,并故意纵火烧了六层楼。

威尔挺身而出,英勇救人却被栽赃陷害。危急状况下,他必须洗清身上的罪名,找出真正的罪犯,救出身陷火海中的家人。

然而事情并不像他想的那么简单,这大厦中的每个人似乎都像是有故事的人,甚至连大厦的建造者都似乎在刻意的隐瞒着什么,真相到底如何,还是等电影上映时揭晓吧。

虽然在电影中,巨石·强森只有一条腿了,可战斗力丝毫不减,惊险刺激程度甚至都快能和拼命汤的《碟中谍》相媲美了,不信来看这个飞跃大楼的pose,“飞一般的感觉”可不是每个演员都有胆量体验的。

除了动作场面之外,亲情主打也是好莱坞的惯用手段,《末日崩塌》里强森已经上演了与地震赛跑拯救家人的场面,这一次依旧是为了最爱的家人各种铤而走险,虽然有些套路,但亲情总是最能打动人心的。

最近几年,巨石·强森真的很忙,票房号召力也逐渐显现,去年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全球票房突破8.6亿美元,续集已经在筹划当中。
今年《摩天营救》之前,四月还有一部《狂暴:世纪浩劫》即将上映。此外还有《丛林探险》、《末日崩塌2》、《奇兵勇士》等多部影片都在等待着他的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