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视评 > 详细

热巴《烈火如歌》再现红衣,却被网友吐槽造型

时间:2018-02-28 00:03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热巴的新剧《烈火如歌》一直备受观众瞩目,近日,终于发布了片花,并确定了档期。接下来只要乖乖等新剧上线就行了,可没想到热巴的定妆照却大惹争议。《烈火如歌》是根据明晓

关键词: | 再现 | 烈火如歌 | 热巴 | 红衣 | 网友 | 却被 | |

热巴的新剧《烈火如歌》一直备受观众瞩目,近日,终于发布了片花,并确定了档期。接下来只要乖乖等新剧上线就行了,可没想到热巴的定妆照却大惹争议。

《烈火如歌》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剧中热巴饰演女主烈如歌,背景设定的格局是武侠世界,热巴是烈火山庄的大小姐,当之无愧的女侠。既然是女侠,那么装扮自然就以洒脱帅气为主,但问题是,这身红衣造型实在不适合热巴啊!

热巴的五官本就美艳凌厉,发际线也是有棱角的,中分的发型只会让热巴显老。虽然原著女主是一身红衣,而红衣配热巴也是妥妥的,但也不能这么糟蹋热巴的颜值啊!

当你以为中分造型已经够了的时候,没想到竟然还有更敞亮的发型,这发际线真的很让人捉急啊!网友表示已哭晕了!累觉不爱!

从片花中可以看出,这部剧感情戏很足,与周渝民饰演的银雪的互动也甜蜜十足,然而这些都遮挡不了造型给人带来的伤痛。

评论区出奇一致,都认为热巴这个造型不好看。

这个造型也让网友想起了早前同样被吐槽造型不好看的《秦时丽人明月心》,也是中分但前额不留发的造型,讲真,可能这样将发际线彻底暴露的发型不适合热巴吧。

《一千零一夜》中热巴也贡献了很多古装造型,但几乎也是大露额头,不太好看,看着明显比本人老了十岁吧。

可能是近来热巴的古装造型不太好看的关系,就出现了一种声音说热巴不适合古装,但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凤九谁也不能说不好看吧,一颦一笑尽显娇憨可爱,额前的凤尾花胎记更显五官精致。

而热巴早期在《古剑奇谭》中小师妹的造型也灵动可爱,虽然顶着一头常人都hold不住的锅盖头,但这造型套在热巴身上,竟然还是好看的。

《风中奇缘》中,热巴还客串了一把西域美人,这古装造型也是美的,所以啊,热巴不适合古装这种说法,木子君以为还是造型的锅哈!
其实将目光从造型上移开,热巴的新剧《烈火如歌》还是很值得看的,周渝民的首部古装、剧中的细腻的感情戏都看点十足,而且据说后期会变造型哦,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