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综艺 > 大陆综艺 > 详细

美女歌手边巴德吉在西藏大学食堂唱藏语版《喜欢你》

时间:2015-03-26 11:15  作者:6080  点击:

导读:近日,西藏大学新校区餐厅上演一场快闪表演,西藏藏剧团演员边巴德吉的一曲藏语版《喜欢你》,惊呆了现场正在吃饭的同学们。而快闪视频在上传网络后仅几天时间,点击量就超过

关键词: 食堂 大学 西藏 巴德 手边 女歌



 

  近日,西藏大学新校区餐厅上演一场快闪表演,西藏藏剧团演员边巴德吉的一曲藏语版《喜欢你》,惊呆了现场正在吃饭的同学们。而快闪视频在上传网络后仅几天时间,点击量就超过千万次。

 
  边巴德吉说她平时就喜欢唱歌,最喜欢Beyond乐队的歌曲。她说:“音乐是共通的,虽然大家听不懂藏语,但都会被音乐感染。我没想到视频会这么火,主要原因是因为快闪视频形式新颖,歌曲比较经典。”
 
  边巴德吉成长于普通藏族家庭,妈妈是藏剧团演员,爸爸在藏药厂工作。她说会继续利用业余时间翻唱更多的藏语歌曲带给大家。
 
  事实+
 
  边巴德吉简介
 
  边巴德吉(藏族),曾先后在四川省川剧学校分校艺校和西藏大学艺术系藏戏班学习,现为西藏自治区藏剧团演员。同每一个心怀梦想的藏族女孩一样,边巴德吉六年寒窗,在被誉为“雪域天籁”藏戏音韵中绽放自己的青春年华。她在近乎透明的心性里,象呼吸一样唱歌,象春天一样生活,磨咖啡、养花、养狗,平静平淡中张扬自己的梦想。
 
  边巴德吉的《喜欢你》已经红遍拉萨的大街小巷,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台北等不少城市受到民众的好评。